www.021c.cn
主角叫【七霞山】的小说是什么?
  • 丹朱
    丹朱txt下载精校
    一个随水而来的少年一株随身的龙爪槐玄幻史上最萌的狐狸精让你眼前一亮的细节想象力贼道三痴倾情奉献转型力作痴迷丹朱普通群:146093347痴迷丹朱V群:162114724(丹朱VIP书友加入)
  • 云仙隐
    李云许如瑾《云仙隐》
    她本是富家小姐,一朝机缘得进仙门成修士。当她努力修炼,自觉能和师兄并肩而立之时。却发现,他们之间的鸿沟,永远不可跨过。知己的陨落,朋友的背叛,妹妹的猜疑,李府的灭门,皆因一句:龙不生女,凤不生男。从此,她的人生走向另一面高峰。褪仙骨,修妖身,成真仙,独空恨。
  • 尘仙志
    男主女主是丁齐,左央,张涛的小说是什么
    丁齐原本只是普通山村少年,十岁那年,村东头的老张头树下避雨被雷劈中,从此发了疯,说自己恢复了前世的记忆,前世是一个被称为明朝,叫做任我行的,江湖大帮派日月神教的教主。不过从村里最有学问的老童生那里听说,世上却根本就没有一个叫明朝的朝代。两年后,老张头郁郁而终。丁齐从身死的穿越者那里,得来的…
  • 誓不永生
    小说《誓不永生》TXT百度云
    高处不胜寒。擎山巅峰传来一一阵阵落寞的回音。没有家人儿妻陪伴,永生又有何用??没有良师益友交谈,永生又有何用??没有棋逢对手酣战,永生又有何用??曾经熟悉的记忆,就只能成为过往吗?如若不能一起永生,那我誓不永生又何妨!一道身影在山巅迅速升起,身体被阵阵荣光包裹着。隐约可见其内的身影渐渐被分…
  • 武林狂徒
    宋义杨倩倩《武林狂徒》
    我叫夜辉,任动二脉已废,我要成为武林至尊。
  • 化骨
    青扬兰心《化骨》
    化骨(无情的眼)
  • 陈玄生
    电子书陈玄
    手掌铜镜,可观人之气运;心有明镜,可知吾身运数说白了,这就是一个手持奇宝的少年抱大腿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