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东哥】的小说是什么?
  • 火域玄者
    小辉东哥《火域玄者》
    说一声凄凉悼不尽心中苦楚,念一句叹息托不起眼中雨泪。友情,爱情,事业,家人,梦想,现实,有几人为自己而活,有几人活的潇洒。仰望天空,作为一粒尘埃,忙忙碌碌为何?抚摸大地,作为一抹悲情,碌碌一生怨谁?每本书都是一份寄托,生活中无法获取的成就,无法获取的地位、金钱、权利,一本书就是我的一种梦想…
  • 青春跟我开了个玩笑
    命运跟我开了一个玩笑
    青春跟我开了个玩笑-苏南海
  • 独宠贪财将军妻
    容天一金典《独宠贪财将军妻》
    意外去世,在冥界同妖艳货冥王打了场王者荣耀,赢了就许她做将军。“小胖妞,咱们三局两胜,你赢了我许你做个女将军怎么样?”李悠然有点质疑的问道:“厉害吗?”妖艳货二郎腿一翘,表情夸张的说:“超级厉害!”李悠然还是不太相信:“死得早吗?”妖艳货嘴角一牵:“长命百岁~”。李悠然开始心动了:“有钱吗…
  • 留在多伦多的记忆与青春
    留在多lún多的记忆与青春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讲述了一个玩世不恭的北方男孩雄赳赳气昂昂的飞越大洋在海外十年的成长经历!他幽默诙谐,敢爱敢恨,大大咧咧的性格让整段海外生涯充满了让人捧腹不禁的故事。在爱情方面,他经历了从最初的幸福到中间痛彻心扉的成长!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不停的试图遗忘和尝试…
  • 哥几个一起混过的青春
    哥几个一群混过的青春
    哥几个一起混过的青春(那些习惯)
  • 血月刀客
    血月客的最新小说
    要问我是谁,我乃刀客。当血染寒月,狂风席卷苍土之时,就是我行义之夜。败众魔、斗异皇、惩妖灵是我所为。破兽王、斩厉鬼、弑天神是我所做。以我心中正义为标尺斩杀邪恶。当友人问我为何作此,我便回答:世间奸邪恶党!天不罚,我来罚!多年以后,我已年迈。当初之事已成传说,世人问我是谁,我会回答:我乃,刀…
  • 淌血的青春
    血青春的小说
    一个家庭意外破产的学生,不远千里来到外地的学校上学,在这里,他遇到了许许多多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人。林立笙,一个不平凡的名字!算命先生曾经跟我讲过。生于竹林,立于天下!当校园与社会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一腔热血的少年,如何在救赎中找回迷失的自我!曾经,滴血的誓言,灰飞烟灭。此后,年少的轻狂,归于…
  • 末世三十年
    末世三十年下载
    一个女人在末世的三十年敬告读者:有重生,但女主没有;有异能,但女主没有;有万能玛丽苏光环,但女主没有;有巅峰强者,基地首领,天才科学家,但那些都是别人人生中的主角,女主人生中的过客。作者改过两次大纲了,但是都因为女主过的太压抑而放弃,最后有了这第三个版本,给了女主一个小小的金手指,一份小小…
  • 特工重生:我养了两个老婆
    小说《特工重生:我养了两个老pó》TXT下载
    陈浮安,羽林卫的天字甲一号特工竟然重生了!谁能相信上辈子作为顶级特工的他,竟然还是个处男?谁又能想到,这辈子刚穿越,他就遇到了两个老婆,还是养成系的,叉会儿腰先!喜欢看爽文、特工、打脸、养成、后宫的来!
  • 东哥秘史
    东陵秘史txt下载 免费
    ?叶赫那拉氏·布喜娅玛拉·东哥,女真叶赫那拉部公主。她的美貌名扬女真各部,有“女真第一美女”的美誉。因出生后被预言“可兴天下,可亡天下”,加上绝世美貌,使她的一生都成为政治的筹码,被建州、哈达、辉发等多个女真部落的首领争夺。她更是一代枭雄努尔哈赤十多年来,最念念不忘的女人。多个部落都因东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