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东洲】的小说是什么?
  • 龙门隐侠
    龙门隐侠
    龙侠率领特种兵小队在深入敌后完成任务时遭遇敌人攻击,被导弹震昏后被俘虏。龙侠为了营救战友,坠入龙门山谷,从此走上修炼的路,为了洗刷俘虏兵发耻辱,抵御西方基因战士的袭击,为华夏培养龙魂战士。为防止霉国引渡,隐居龙门,走入另一个位面。从此发生了难以想象的故事。
  • 玄幻:不成霸体绝不降生!
    秦牧皇无极《玄幻:不成霸体绝不降生!》
    【精品脑洞玄幻】喝了一口凉水,秦牧就重生成了大秦一名尚在娘胎的王孙,身旁还有一个胎儿妹妹!他本想做一条咸鱼,却不料七国大军压境,准备覆灭大秦!眼见自己和妹妹就要胎死腹中,成为最倒霉穿越者这时候最强体质系统降临!恭喜宿主炼化帝王血!斩日仙晶!晋升为圣体!恭喜宿主炼化尸骨真水!樊玉!晋升为神体…
  • 试炼学院
    开篇是学院试炼的小说
    总有人为了信仰默默前行,也有人为了乐趣云游四方,更有人为了探寻以身冒险...每个人的路都不同,只有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的人,才能在路上走的更远。对白银来说,复仇、求知、变强、守护,就是他的路。这条路的起点不是十四岁那年的血月,也不是十七年前的雨夜,而是,试炼学院...
  • 穿越战国
    战国越国小说
    穿越在一个不属于历时记载的战国时期文不成武不就的张烽火怀揣着野心,妄想打下一个大大的天下。
  • 清风阁苑
    小说《清风阁苑》TXT百度云
    初见她稚嫩可人他喜欢她的活泼可爱,喜欢她的天真烂漫,喜欢她的生性善良。为了她,他决意悔东洲之婚约,杀东洲之王,争夺太子,就为娶她......
  • 引动风雷
    风雷动迅雷
    风暴雨夜,神龙皇朝千年世家雷家被灭门,只有雷钧一人逃出,危难中家族千年传承下来的一枚玉佩却对他展开了一个奇妙的新世界。自此,来自于异世界的传奇英雄们将陪伴他并肩作战,无数由历史功绩凝结成的概念武装任他驱使,踏着复仇的道路,雷钧终将走上这世界的巅峰
  • 我大师兄又又装逼了
    我大师兄又又装bī了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仙神世界,李道然却不走寻常路。长得帅!彻彻底底的猪脚脸!运气好!走路就捡法宝,出门就遇机缘造化!出口就成章,立地便成圣!“大师兄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天下第一才女玉面羞红道。东洲三位至尊,那神女淡淡道:“修行界有着一个亘古不变的至理,想要牛逼就要有个大靠山!”太上三清看着…
  • 科武道
    所有的科幻,都基于一些科技假说。在本书中,作者做如下假说:一,灵魂是真实存在的,它是一种有别于我们所
    意外穿越,发现异时空不是美妙的伊甸园,生存竞争比地球残酷得多。本想当个闲看花开花落,坐观云卷云舒的观众,却被无意中卷入核心漩涡。那就来吧,谁怕谁,拼命而已。优胜劣汰的竞争到没什么,可时空环境不同,文化氛围不同,风俗传统不同,身体素质不同,发展方向不同,真的不习惯。不由很想回家,回到那颗美丽…
  • 西岐记
    朝歌 西岐
    沈汐一路都对自己的身世进行了无数个猜想,随着遇见的人越来越多,涌进的记忆也越来越多,原来他所有的猜想都是自作聪明。身边有个洲陆上阵法第一人充作大夫陪他印证自己的猜想,虽然这位大夫嘴毒却心软,一路上都为了他在救人,或是指示他救人沈汐总觉得这位大夫颇有些心狠手辣,亦正亦邪,但不论正邪,这位大夫…
  • 暗改江山
    东洲安月《暗改江山》
    皇城外,被放逐的柳什暗远眺云庭城。“什么旧皇余孽,荒唐。”“什么放逐东洲,可笑。”“什么赐婚恶女,呵呵。”“什么斩断我与承平公主的过往,狗皇帝。”“总有一天,余孽之义,我会让尔知晓。回这云庭,讨回我失去的东西。用我一生,改这荒唐江山。”柳什暗发下心愿。旁边的歧渊雪,冷冷看着柳什暗,柔声细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