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严锋】的小说是什么?
  • 剑道
  • 变异成狼人的体验
    变异成狼人的体验
    起点VIP20210325完结 41.12万字4320总推荐 白领严锋骨癌晚期却意外变异,获得超强的感官与自愈能力。 他还来不及欣喜,便发现自己会作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举动; 比如吃生肉、撒尿标记领地、有骑跨冲动,以及可怕的狂躁症等等; 最最致命的,是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失控,变成一头充满杀戮与…
  • 变异成狼人的体验
    男主女主是严锋,童菲菲,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白领严锋骨癌晚期却意外变异,获得超强的感官与自愈能力。他还来不及欣喜,便发现自己会作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举动;比如吃生肉、撒尿标记领地、有骑跨冲动,以及可怕的狂躁症等等;最最致命的,是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失控,变成一头充满杀戮与进食的人型怪物
  • 极限力师
    极限力师
    主角来到一个妖灵横行,鬼怪遍地的世界。前世一款武侠游戏里的角色面板成为他脑海中的异能。为了活下去,他踏上不断强化气血、骨骼、筋肉三项属性,并融合推演气功的不归路
  • 林煌的诞生
    林煌的诞生
    【已完结】{前面8章为黑历史,后面几章已经在改进}原本善良开朗的他,却被自己的伙伴所背叛,从此变得冷漠无情不讲情面,被废除了双腿,靠自己的毅......
  • 大将军总要我上进
    大将军总要我上进
    [穿越重生]《大将军总要我上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山中君(晋江VIP) 总书评数:2059当前被收藏数:3887营养液数:1488文章积分:61,556,084 作为一名兽医,阿厘的日常就是撸猫撸狗撸马撸鸟撸一切可撸之物。 人生并没有别的梦想,只想和她的猫狗马鸟们长相厮守,永…
  • 大将军总要我上进
    小说《大将军总要我上进》TXT下载
    作为一名兽医,阿厘的日常就是撸猫撸狗撸马撸鸟撸一切可撸之物。人生并没有别的梦想,只想和她的猫狗马鸟们长相厮守,永不分离。可惜天降横祸,一纸公文征召阿厘入伍,充作军医。阿厘:!!!老天爷,她只会撸兽不会撸人啊呸治人!
  • 高门贵妻_古典绿
    高门贵妻_古典绿
    书名:高门贵妻作者:古典绿第一次见面,我就倾心于他,尽管后来他三妻四妾。爱他,所以我变得歹毒狠辣,除去他身边一个又一个小妾。他恨我入骨,后来他挥剑,将我碎尸万段——那时,我想,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他了☆、1.洞房,花烛夜从小到大,我看着父亲一个又一个的小妾抬进了家门,听着母亲在深夜里伤心啜泣。…
  • 高门贵妻
  • 高门贵妻
    高门贵妻
    书名:高门贵妻 作者:古典绿 第一次见面,我就倾心于他,尽管后来他三妻四妾。爱他,所以我变得歹毒狠辣,除去他身边一个又一个小妾。他恨我入骨,后来他挥剑,将我碎尸万段——那时,我想,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他了 ☆、1.洞房,花烛夜 从小到大,我看着父亲一个又一个的小妾抬进了家门,听着母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