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久儿】的小说是什么?
  • 叶凄殇
    小说女主叶凄凄
    她一开始,只是一个村里平凡的女子。虽然父亲和弟弟都被妖所杀。可魔王却待她甚好,给吃给穿给这世间所有的珍奇异宝。就连魔王的死对头,万仙居的掌门,白依真人,对她也是爱护有加,十分维护。她遇到她一生的爱叶江源,也是一个平凡的人。本想着可以这样一直平凡的生活,平凡的爱下去。可这命运,早在百年前,便…
  • 土味修仙大传
    久儿霍承《土味修仙大传》
    土味修仙大传,欢迎来品尝,没有特效哦。在阅文旗下产品阅读我的正版授权作品,感谢您的支持!
  • 修仙:不为成神
    久儿霍承《修仙:不为成神》
    满世界都是他的传说,可他却对自己一无所知。不是修仙吗?为什么继承了一堆美女和境界。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仇恨。好像全世界都再找我,我找谁惹谁了。我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 穿越后,我在冷宫种田养崽
    穿越后我在冷宫种田养崽
    一朝穿越,成为冷宫弃妃也就算了,还成了小团子的后娘?唐梨表示,别慌,问题不大。只要会种田,遍地都是钱。拐个小侍卫,生活乐无边!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银子赚不了!靠着自己的本事,她走上了种田致富养崽之路。后宫生活乏味?打牌了解一下。吃腻了后宫食物?火锅串串奶茶蛋糕了解一下。过节不知道吃什么?冰…
  • 凤戏天下
  • 你好,我是你的竹马
    你好,我是你的竹马
    重新认识一下你好,我是你的竹马我喜欢你很久了你好,我是你的青梅我也喜欢你
  • 传奇世界之打破囚牢
    天牢传奇世界
    在传奇世界游戏世界中经历十几次轮回的陈九,一次次从巅峰变成小白,在从小白一次次走向巅峰!天下至强!永生不死!当你发现追求的一切都是一场骗局时,是否应该怀疑这世界的一切,剑锋直指造物者。人们不知疲倦的追求,再失去,在追求,这一切都像希腊神话中被惩罚的西西弗斯,每次把石头推向山顶,石头滚落下来…
  • 治愈糖
    治愈糖
    晋江vip20190311完结 总书评数:797当前被收藏数:1229 程久儿遇到他的时候,已经饿了好几天了。 他说要请她吃晚饭的时候,她看到他眼底的光芒,是主人赏给流浪狗一点骨头的同情。 可她十分欣慰天寒地冻里有人肯请她吃饭。 当晚他们吃了一顿饭,丰盛的晚餐。 浪漫的烛光,程久儿眼睛亮亮…
  • 穿越:凤起狂魔
    小说《穿越:凤起狂魔》TXT下载
    夙芯,一个冷情美艳身怀绝技的女子,因为叛徒的出卖在一次行动中光荣牺牲,却误打误撞得到千年之前的传承,为找出仙兽族惨被灭族之因而被送入异世。寻求真相之途阻碍重重,身份之谜逐渐揭开场景一金銮殿中,夙芯冷冷的注视着下面被制伏的男人,“祁连大人,你也有今天?身败名裂、家破人亡的滋味如何?”“孽女,…
  • 兰亭祭
    阿龙久儿《兰亭祭》
    永和九年,岁在癸丑,暮春之初,会于会稽山阴之兰亭,修禊事也。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在世人眼中,这是一篇文章,是一副名家书法帖。但是在我的眼中,却解读成了另一种语言,这是一切噩梦的开始,是我抗拒不了的命运,是我倾尽毕生也要完成的使命。在这里,你将看到一篇完全不同的《兰亭集序》欢迎加入《兰亭祭》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