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乐欢】的小说是什么?
  • 魔星乐神
    小说《魔星乐神》TXT下载
    乐欢穿越到了一个奇妙的游戏架空世界——魔星,一次次搞笑之旅,一场场离奇血战后,他一步步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也就慢慢揭开了不可想象的惊天迷局。诱惑版的不知火舞动!纯洁版的寒冰射手艾希!魔化版的吕布!一个个游戏、历史、传说的魔化、异化人物,魔星就是这么奇妙,只有猜不到,没有出不了。...
  • 冷面老哥
    冷面哥哥第一部
    乐易生是哥哥,乐欢是妹妹。哥哥面瘫,冷淡,不爱说话,可冷漠面具下的他却是温柔善良的一个大男生。妹妹可爱,聪明,爱撒娇,在哥哥面前很脆弱爱哭,但其实是个很坚强很善解人意的女孩。作为修炼界的超级天才,出道就名声大震的乐易生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在寻找着某些事情的真相。而乐欢自从来到他身边之…
  • 英雄之血与火救赎
    乐欢梅克斯《英雄之血与火救赎》
    众神陨落,世界本源已经开始破碎,在这个世界各个角落亡灵天灾,恶魔侵袭,魔物横行,只有杀戮方可止戈,只有掠夺方可修复......总而言之,是脚踢亡灵,手撕恶魔的故事。新手小白,多多关照谢谢大家,写的不好请见谅。勿喷.....请静静看。看的好的请投个票。
  • 都市赋格曲
    乐欢乔敏《都市赋格曲》
    论学历,贾栋梁算不得“真”栋梁。好在赶上了行业红利,贾栋梁的工作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论家庭地位,贾栋梁却是个“真”栋梁,是全家人的希望。最近,贾栋梁搞定了女儿在大城市读书的大事!贾栋梁的父母骄傲又兴奋——那可是全中国最好的城市啊!儿媳和孙...
  • 魔厨
  • 玛丽苏史诗
    男主女主是乔初语,乔初,沈从白的小说是什么
    乔初语的少女时期,她爱惨了沈从白。沈从白的少年时期,他爱惨了林校花。乔初语与沈从白因各种矛盾,关系渐行渐远。她亲手将沈从白送进了监狱,断送他锦绣前程。一场阴谋葬礼,两人再相见,她被污蔑为杀人凶手。出狱后的沈从白,满心仇恨,发誓要将她拉回炼狱深渊。
  • 开局就是潜在灾害
    开局就是潜在灾害
    开局就是潜在灾害(肥皂泡泡糖)
  • 凤凰楼之枫月无双
    乐欢云枫《凤凰楼之枫月无双》
    凤凰楼?天下第一奇楼。远古时期,有个传说,得凤凰楼,得天下,如果有天机图,玄冰锁和圣女的血就可以打开内阁门楼。三百年了,没有人打开过,人们都想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她,是凤凰楼唯一的圣女血脉。他,是权倾朝野的南楚太子。在这四国乱世里,谁会是真正的赢家?
  • 快穿之大佬来了
    快穿之大佬来了
    “统子,这人这么凶残,人家好害怕啊!!”系统看了看地上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壮汉,心里只有呵呵两个字。“宿主,我们快闪吧,你要崩人设了。”棠芜抱怨:“什么人设啊?人家胆子本来就小。”“”棠芜走后,一个俊美异常的男生从拐角处出来,看着地上打滚的人,嘴角微微勾起:“小猫爪子真锋利啊”
  • 我的纯情大小姐
    我的纯情大小姐txt下载
    我发现卫生间的验孕棒,女友却提出跟我分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