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乔伯庸】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妃路商途
    小说《穿越之妃路商途》TXT下载
    书名:穿越之妃路商途 作者:慕如安 一个是穿越而来的琅苑仙(qi)葩; 一个是重生归来的高(mei)冷(sao)美男。 上辈子累成狗,这辈子仙琅依旧和自己过不去,势要做个天朝首富!除了护亲人安好,还要找个忠犬男谈谈恋爱生个娃。 可孟南浔这只腹黑狼总和她过不去,扰她商铺不说,还坏了她几桩…
  • 天下无爷
    天下无爷 完本
    女扮男装文,女强Vs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她是修罗鬼医,人人闻风丧胆。他是罗刹太子,鬼神退避三舍。当修罗对上罗刹,唯我独尊pk天王老子,是惺惺相惜,还是相憎相杀?◆◆谁输?◆◆——爷,太后又送了一个美人来。某男厌恶皱眉。——爷,美人又进了太子妃的院子了。某男抬头:“第几个了?”——十…
  • 乱葬岗里的小鲜肉
    小鲜ròu乱小说
    被网恋女友骗入传销组织的白小天,本想借夜深人静的时候翻窗逃跑,不料刚翻出窗外的他脚下一滑便连带着空调外机一起从五楼跌落了下去。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人已经身处在了一个奇幻的世界,这里灵气充沛,也孕育着一些人族之外的异类:妖、魔、鬼、怪、神、仙。重生后白小天在异界一角的乱葬岗里宣扬起了华夏文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