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乔凝】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进错房
  • 娘子进错房潇湘VIP文完结~
    乔凝段如风《娘子进错房潇湘VIP文完结~》
    娘子进错房潇湘VIP文完结~(肉书屋)
  • 执剑寻仙
    执剑寻仙小说免费
    “小丫头,过来,叫你呢!”一截插在树干上、锈迹斑斑的断剑嗡嗡作响。乔凝不仅没过去,反而警惕万分的后退了两步。“跑什么?过来呀,我可以教给你绝世的神功!”断剑继续诱惑。乔凝满脸不信:“绝世神功?那你怎么被人斩断了?”断剑:“不带这样戳人伤疤的”乔凝撇嘴:“你又不是人!”断剑气急:“我瞎了眼才…
  • 燃了!她是真大佬
    乔凝凌弋《燃了!她是真大佬》
    简介:乔凝穿越了,成了流落在山沟沟里的千金小姐。在原主刚出生不久她就被人抱错,这些年,假千金代替她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而她却在这个偏偏的小山村吃够了苦头。长大后,原主的家人将她接回了家
  • 总裁,夫人她好飒
    总裁,夫人她好飒
    前世她被渣男所骗,最后落得一个沉海的结局。一朝重来,她抱住自己前世未婚夫的大腿,虐渣男,打贱女,谁也别想欺负她!结果在床上,却被某个男人翻旧账——“你当初为了那个男人,竟然拒绝我,你要赔偿我。”男人沉声说道。乔凝安搂住男人的脖子,娇声道,“老公,给你生个儿子赔给你好不好?”
  • 穿成了男配他初恋
    大脑处于放空状态。刺眼的光让乔凝下意识地挡住眼睛,等适应得差不多的时候,她才将手放下。眼前的光头笑眯
    职场萌新乔凝一觉醒来穿成了一本言情文里的女配,作为男主的青梅竹马兼前未婚妻,原文中的顶级炮灰,最后为了男主一无所有。幸运的是,她有一个男配深深喜欢着。只是无良系统匹配的身体技能点契合度只有百分之一,外貌契合度却高达百分之九十九。为了达到百分百契合度,系统提出的要求就是要她和男配结婚。作为廉…
  • 她曾闯入他的城
    进他的城入她的心
    【话本签约,严禁转载、抄袭】一纸为期三年的婚约,把薄修杰和乔凝这两个在外人看来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紧紧的绑在了一起。除了薄修杰没有人知道,多......
  • 错进洞房:娘子快到碗里来
    错进洞房娘子快到碗里
    她是娇贵的首富千金,他是宰相家的纨绔长子,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却被别人算计成为夫妻。都说她自小娇宠无才无智,他却发现她既可爱又聪慧,简直是天下掉下的好娇妻。听闻他不学无术风流成性,她却觉得他既温柔又专情,并且还有几分神秘感,确实是做夫君的不二人选。既然这样,她干脆将错就错,小手一拍,这个夫君…
  • 绝世强者在都市
    绝世强者在花都
    “江贤先生,尝一尝,这是我们庄园珍藏多年的红酒,这次合作非常愉快!”这里是美国的一家私人的酒庄,宁静优雅,此时在这个庄园的绿地上正在举行一个私人宴会,宴会的人数并不多,只有寥寥十几个人而已,可是,在场的每一个人却都不是一般人,随随便便拉出一个人来,跺跺脚都能卷起滔天风暴。壹看书·1?k?a…
  • 冥冥成婚:鬼妻太撩人
    冥妻撩人小说在线阅读
    季家三少,十九岁那年被人算计,‘丧失’了做男人的功能。清心寡欲多年,却不料被只‘女鬼’强迫开了荤。自此后,她总是‘阴魂不散’地缠着他季伽南烦不胜烦:“人鬼殊途,你明白吗!”‘女鬼’痴痴地望着他,眉眼含笑,比盛开的玫瑰还要漂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