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九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惊心之相逢愿来生
    步步惊心之相思成瘾
    把自己还给自己,把别人还给别人,让花成花,让树成树,从此山水一程,再不相逢,愿来生,不见、不欠、不念
  • 清穿之十福晋
    小说《清穿之十福晋》TXT下载
    [穿越重生]《清穿之十福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查查 淘宝晚班客服在又十一当天突然穿越成封建王朝,还成了有名的草包福晋。自己是□□锦噶喇普郡王之女阿巴亥博尔济吉特氏,哈哈哈,赚大发,还有金手指,淘宝也跟来了,自己要被这个大馅饼给砸晕了。 什么?四阿哥继位后十阿哥被幽静了,不行…
  • 清穿之十福晋
    小说《清穿之十福晋》TXT百度云
    淘宝晚班客服在又十一当天突然穿越成封建王朝,还成了有名的草包福晋。自己是□□锦噶喇普郡王之女阿巴亥博尔济吉特氏,哈哈哈,赚大发,还有金手指,淘宝也跟来了,自己要被这个大馅饼给砸晕了。什么?四阿哥继位后十阿哥被幽静了,不行,不行,自己好不容易才翻身做了贵族,可以躺赢了,怎么不能让个草包连累自…
  • 清穿之爷的妻妾有秘密
    清穿之爷的妻妾有秘密免费阅读
    宁佳一个加班加得有点神经错乱的妇产科护士,因为太困了下楼时一个没注意摔下了楼梯撞到古树上失去了意识。等她再醒来时,发生自己正在生孩子。好不容易把孩子生下了,突然收接了一份不属于她的记忆,她竟然清穿成了某个皇子的小妾。看着身体孱弱到随时可能挂掉的儿子,看着憨憨无措的某皇子,和一脸同情的精明御…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完结+番外
    小说《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作者:徽菜的书画 【福晋有喜已完结】老十:乖,给爷生七个儿子。 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不要给人压! 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 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
  • 在清穿文里当小祖宗
    在清穿文里当一个小祖宗
    有权有势还爱女儿。东海龙王送自己的女儿小龙女下凡之前按照这个标准给她挑选了一对爹妈——女儿奴乾隆和富察皇后。结果一个操作失误,小龙女成了顺治和孝康章皇后的女儿。小龙女:也行叭,问题不大,反正都是皇帝皇后。然而此时已经是康熙四十三年。才三岁的小龙女:“”已经五十岁的康熙:“”一众最大三十二岁…
  • 清宫之四爷的娇妃
    小说《清宫之四爷的娇妃》TXT下载
    [穿越重生]《清宫之四爷的娇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雪律笑(起点完结) 清宫之四爷的娇妃雪律笑著 完本签约免费古代言情清穿民国 青砖绿瓦,陌上花开香染衣;朱门紫殿,素手摘星霓作裳。 穿越到大清,林娇发现自家阿玛居然不是凌柱?!指婚进了四爷府,发现冷冰四爷变暖了?福晋佛系了?…
  • 十爷家后院[清穿]
    十爷家后院
    凭借鸡肋水系异能,独自一人战战兢兢在末世苦熬三年的颜云朵穿越了,穿到大清康熙十阿哥胤俄后院,成了十福晋阿巴亥博尔济吉特氏。历史上十阿哥后院,除了博尔济吉特氏这个正经福晋,就只有郭络罗氏,王氏以及她们各自带来的滕妾
  • 大清种田十福晋
    十大种田类小说
    阿木尔·博尔济吉特是部落里的小公主每天都过得很开心,五岁的她最近常常做梦,梦见一个小精灵和六块土地,好神奇哦。
  • 妃常有喜:王爷别太坏
    妃常有喜王爷别太坏87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宅女特工杀手冷茜莫名穿越,成为康熙年间十阿哥胤誐的嫡福晋。时值新婚大喜之日!洞房夜,十阿哥被踹下了床!九龙夺嫡尚未解开大幕,八阿哥被送去了盛京皇陵,大阿哥光荣地晋封亲王,南下编练水师十阿哥,成了杂务院尚书!九福晋开始跟九阿哥玩起了冷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