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二叔道】的小说是什么?
  • 鬼来财
    周慧小莹《鬼来财》
    十八岁那年,我帮二叔送了趟货,从此以后过上了挥金如土的生活。别羡慕我,因为我是与鬼谋财。入了这一行,脑袋便系在了裤腰带上,即使在睡觉的时候,也要睁着一只眼,否则死了都要吃尽苦头。记住,鬼永远比人贪婪。
  • 尸墓语
    尸墓语全集
    荒野凶庄、昆仑神墓、黄河阴府,南疆古冢...血尸、鳞尸、阴螟、黑佛...法医与道士跟着盗墓老土,穿梭在山川河域,寻龙点睛、阴阳墓宅、天象观星,一段纠缠千年的古墓之局...书友群:590214020
  • 别回头你身后有鬼
    别回头他在你身后微盘
    要说我这辈子跟鬼打过的交道,比人还多。我自幼有着一个极不寻常的名字,这是一个已死之人曾用过的名字,在我的人生里,我学过道士,也学过医,我既救命医人,也操办白事,占卜星相,观人眉宇,更看风水地气,品鉴古董,寻宝藏墓地人生之初,我不信鬼,见的鬼多了,我便与鬼做起了邻居。于今身临老死,我将自己见…
  • 通灵纪之轻尘
    小说《通灵纪之轻尘》TXT下载
    什么是宿命?你相信宿命吗?人的欲望是无穷尽的吗?什么是鬼神?你相信鬼神之说吗?人心真的这世界上最复杂的东西吗?
  • 最后一个阴阳师
    最后一个阴阳师下载全集下载
    二十三年前,父亲用三百块钱买回来了我老娘。二十三年后,一个自称我二叔的人回村儿。爷爷离奇死亡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多么大的秘密?看一个平凡的少年,如何在一片惊险之中,如何步步为营揭开本不该被揭开的真相。丰都鬼城,神域昆仑,史前神农架,神秘的空间,消失的宗教,神族的后裔,这一切之间又有什么联系?…
  • 鬼盗
    小说《鬼盗》TXT百度云
    我叫亦龙,一个大学生。没想到好奇的进了一个墓室,打破了我原来的生活。通过三叔学习了阴阳术,打开神秘盒子的秘密,没想到这个盒子是另一个世界,可以让你来到你想要的时代,所以我回到古代,未来总有无数的机遇等着我
  • 盗墓终极世界
    小说《盗墓终极世界》TXT下载
    两个二十多岁的普通青年屌丝,没有正式工作,混迹社会,看不到出路,却像所有人一样总想着发财享受人生。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他们铤而走险,踏上了盗墓的艰险旅程,经历了许多离奇诡异的终极世界,这些终极世界存在于世界的终极隐秘之处,人们从未到过也从未发现过,实在令人叹为观止,这让他们的盗墓旅程充满了…
  •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贺岁篇幻境电子书
    《盗墓笔记》最新最全分卷整理(截止邛笼石影第七章)外加贺岁篇[TXT]
  • 盗墓笔记 贺岁篇
    小说《盗墓笔记 贺岁篇》TXT下载
    《盗墓笔记贺岁篇》完结 作者:南派三叔 盗墓笔记贺岁篇后记(2009012517:10:22)标签:盗墓笔记贺岁南派三叔文化分类:盗墓笔记贺岁篇 这是一篇不成熟的文章,大概是用我的脚趾头构思,不过写写还挺有意思,就写完了。 如果有时间我会修改一下,这还是最初的初稿,我直接写在了文本框里发…
  • 赊刀诡医
    小说《赊刀诡医》TXT下载
    打小我就以为我父母都是在正常不过的父母,并且还都是懒汉。直到一天奶奶打破了我对父母的误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