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于小虎】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小渔民
    逍遥小渔民txt
    他是退伍的侦察兵,回到渔村重新开始奋斗,在归来的路上意外得到龙王三太子敖丙的神魂,获得关于海洋的知识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神通,从一个渔村小青年变得无所不能。他卖海产、成立养殖场,建立远洋船队,手握无数海洋
  • 妇科男医师
    常娥花非《妇科男医师》
    一个全科神医因家庭原因压抑着自己的性格变成了一个木讷且不擅长交际的人他因为自己深爱的女朋友跟自己分手手术失误弄得身败名裂后悔万分的他意外回到了六年前回到了自己悔恨的起点且看我们的主角如何释放自己的性格如何游龙戏凤!“我靠!我他妈的重生了!我还不捞个够本!”“我日!我他妈的怎么选了妇科专业?…
  • 绑上花轿嫁了狼
    小说《绑上花轿嫁了狼》TXT下载
    自由散漫的富家少爷无端穿越穷乡僻壤且不幸失忆阴错阳差被人绑上花轿嫁人?Oh!No!本少爷不是GAY!
  • 蓝桉已遇
    蓝桉全文免费阅读
    【已签约】瞿桉蓝将自己所有的偏爱与温柔都给了于怀释,她在外人眼里是冰冷的高岭之花女强人,她也一副谁也不爱的样子,但是瞿桉蓝却把爱都给了于怀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