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云阳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 元魔
    元魔小说下载
    朝朝暮暮分云水,醉卧千岁作玉杯。来日混元冲天起,桃花满山还复来。地久天长一千年,逍遥日月观沧桑,且看李混如何纵横恒宇内外,立足于妖魔仙神之上,镇乾坤,改天道——
  • 杀戮,1398之大明锦衣卫
    杀戮,1398之大明锦衣卫
    作者:神麦之戈声明:风云如晦引子死于月夜月圆之夜的沙滩上,白茫茫无边无际。远处望不见尽头的应天城城郭,在朦胧月光映衬下,泛着黑色阴沉的冷峻,若隐若现中透出一片肃杀。深秋季节,看不见白天落叶凋零的景象,却能够在这片散发白天太阳最后余温的沙滩上,感觉到似乎来自阴曹地府的丝丝诡谲,和掠夺生命前的…
  • 这位神明从不现身
    男主女主是赵守敬,赵守,白楠的小说是什么
    徐夜偶得神秘地图,囊括世间万物。吹一口气,人间狂风肆虐。洒一碗水,人间大雨滂沱。时值妖魔乱世,清河郡出现了一头前所未有的巨大妖兽。徐夜:“我最讨厌小虫子了。“这位神明从不现身,但他无处不在。大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留下的痕迹。”这位神明从不现身,总喜欢在背后搞偷袭。““这一掌二十年寿命,…
  • 大阴阳
    有声小说大阴阳
    在一所老宅里,我遇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无论白天黑夜,总会感觉有人在窥视着自己,而且总觉得这宅子里阴森森的,精神状态一天不如一天。渐渐的,意识也变的模糊起来,就连自己是谁也分辨不清了,就在一次偶然,我遇到了一个人,就是他告诉了我,在我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来,我被一个不干净的东西给缠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