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云霖】的小说是什么?
  •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
    高三开学那一天,云霖遇到了与“时空研究局”签下了协议后,以“云梦”的身份从2018年回到2013年的未来的他——不过是个女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云霖不得不在云梦的“教育”下,走上了和他的人生计划完全不同的道路,目的是成为学霸,考上最好的大学,走上人生的巅峰。然而这段路艰难险阻,但也…
  • 迎凤还朝
    迎凤缘
    朕今生今世所爱只有一人,即便是让你成为皇后也不过是摆设!大婚晚上,那个高傲冷酷的男子,丢下皇后独守空房,只陪着他心爱的人。不过是一场政治联姻,她从不指望皇上能给她爱情,所以,即使皇上将她堂堂皇后送往大漠和亲,她不爱他,也不曾恨过。但是,她已经习惯了大漠自由的生活之后,皇上居然又求她回宫当皇…
  • 迎凤还朝
    迎凤还朝
    书名:迎凤还朝 作者:泠忆 【简介】 朕今生今世所爱只有一人,即便是让你成为皇后也不过是摆设!大婚晚上,那个高傲冷酷的男子,丢下皇后独守空房,只陪着他心爱的人。 不过是一场政治联姻,她从不指望皇上能给她爱情,所以,即使皇上将她堂堂皇后送往大漠和亲,她不爱他,也不曾恨过。 但是,她已经习…
  • 成事不在天
    蒙事在人成事在天
    成事不在天(无罚勿添)
  • 三千逍遥州
    兰州逍遥记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他,十六岁,轻狂浪子,一张古琴,一坛老酒,白衣胜雪,他姓云。他,十六岁,索命阎王,一把朴刀,一匹黑马,乌袍遮夜,他叫秦。逍遥三千,红尘之外的残棋复又推敲,对弈的人,今在何处?寒风一冽,刀客般吹熄了一盏摇曳在枯木间的黄昏。在这白金的夜里,黑夜遂被夜色染黑。…
  • 萌妻难养:病娇九爷狂肆宠
    萌妻难养:病娇九爷狂肆宠
    腿残貌丑不长命的封九爷设了个局,好不容易将心心念念的小宝贝骗到手,他发誓,一定要好好宠着他护着她,绝对不能让人欺负她!然而,每次遇到大事,还不等他出手,他的小宝贝就已经把对方收拾得叫爸爸了。这还是那个被云家养在乡下傻白胆小又没文化的弃女吗?画风不对啊!封九爷不信邪,亲自调查!捧红国际一流影…
  • 晟世帝业
    元毓云霖《晟世帝业》
    天京城四怕之一,乃镇南侯府小侯爷赵元毓。顽劣天性,人见人怕。直到某一天,在桃源遇见“桃花仙”,人生转折,命运多舛,不知不觉间竟踏上一统天下的路。不识庐山真面目,我辈岂是蓬蒿人。且看纨绔子弟如何成就帝业,俘获美人。"
  • 还珠同人之紫凰公主
    还珠同人之紫荆
    乾隆皇帝所有的阿哥和公主都活了下来,端慧太子,天降异象的紫凰公主,五阿哥,还珠格格,明珠格格还会受宠吗?富察皇后一直在,令妃还有出头之日吗?
  • 快穿之团宠她又萌翻了
    云霖琦月《快穿之团宠她又萌翻了》
    [妖妖孽孽九尾狐x可可爱爱桃花仙]几百年前有个小桃花仙儿,调戏了二舅月老他侄子。月老暴怒,一气之下剪断了所有的姻缘线,还一脚把她踹到凡间。于是,大舅丘比特的宝贝疙瘩花浅兮,每一次转世都是寡王。她大舅说了,想要拯救自己的姻缘线就要以毒攻毒。可怜的花浅兮刚逃出虎口又入狼穴,附身到原著的恶毒女配…
  • 长姐难为(种田)
    长姐难为(种田)
    长姐难为作者:长白山的雪内容介绍:作为放排农家女的韩雪看着家徒四壁,望着一望无边的鸭绿江欲哭无泪,家道艰难啊。父亲是个放排人,意外身亡,母亲难产而死。留下一家子弱小弟妹,韩雪表示,长姐好难当。女儿当自强,看小小农家女如何养活弟妹,谋得锦绣良缘。☆、1.第1章遇虎苍莽无际的深林之中,有一个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