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京兆府】的小说是什么?
  • 何以揽君入怀
    揽君入怀
    一次邪恶组织的灭门行动,让原本幸福的蓝灵凤痛失亲人与她最爱的未婚夫。从此,蓝灵凤便踏上了复仇之路,决心铲除邪龙教。在这个过程里,她遇上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四个男子:有勇敢善良,有情有义的陈子薰;风流倜傥,潇洒不羁的白易堂;温文尔雅,俊逸若仙的凌峰;外冷内热,霸气十足的凌子俊。这些男子都深深爱着…
  • 大周之开局被女帝钦点状元
  • 陈情令:舅舅脱单
    小说《陈情令:舅舅脱单》TXT下载
    江澄在观音庙外不辞而别,孤身回到莲花坞。在魏无羡玩耍过的荷塘竟然穿越了
  • 废太子的失业生活 [金推]
    小说《废太子的失业生活 [金推]》TXT下载
    晋江VIP20200707完结 总书评数:3954当前被收藏数:10697 当朝太子因为谋逆,遭陛下废黜。 很不幸,晏道书穿成了这位废太子。 看到废太子经商,其他皇子与大臣警惕起来。 “废太子笼络商贾,想控制京城经济,其心叵测!” 看到废太子种田,其他皇子与大臣警惕起来。 “废太子笼络贱民…
  • 废太子的失业生活
    小说《废太子的失业生活》TXT下载
    [穿越重生]《废太子的失业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格拉提拉米苏(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搬砖种地赚钱养孩子 立意:惩恶扬善,弘扬正气 第1章 第一章那你借我三百两银子吧! “呜呜!郎主!其实妾是大皇子派来盯着郎主的眼线,求郎主放妾离开!” …
  • 侠盗之水仙公子
    义云京兆府《侠盗之水仙公子》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小时候被卖到富贵人家做丫鬟,少爷的贴身丫鬟。一场瘟疫一个盗贼改变了她的命运,被抛弃在进京的路上。不想再次体验饿死前的恐怖感觉,更不忍心当掉少爷留下的唯一物件,最终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贼。随着时间的流逝,过去的事情离自己越来越遥远。现在走的这条路虽然很艰辛,但仍觉得…
  • 穿越之玩转大宋
    小说《穿越之玩转大宋》TXT百度云
    他是一个三流大学的四流毕业生,学习的是就业前途也不怎么样的挖掘机操作专业,无意间穿越到了宋朝。别人穿越成为了俊男美女,他穿越成了年近七旬的老人。他竭尽全力却无法阻止,面对即将即将而来的靖康耻。只好振奋精神,使得原本无力回天的军队,创造了奇迹,使得中华崛起。
  • 血嫁王妃
    白凤飞陈子薰《血嫁王妃》
    成婚在即,她惨遭灭门之祸。为了报恩,为了复仇,她嫁入王府。她与他,表面上相敬如宾,但他知道,她在躲着自己。为了盗取绝世武功秘籍,她出生入死几次偷入皇宫。“活着的人,永远代替不了死去的人,是吗?”面对他的质问,她沉默不语,他终于死心,“既然如此,我成全你!”他放她自由,她却心如刀狡。后来,她…
  • 铁宋山河
    张汝年张汝《铁宋山河》
    宋虽有靖康之耻,可观其士大夫之主流精神,在于惩治凶恶,图谋北进之志。所以这个时代是不服输的时代,宋人也当有铁的意志,而这个故事也正是围绕着一个穿越的后世之人,从他不屈的意志开始讲起。
  • 第一氏族
    第一氏族小说女主是谁
    《第一氏族》北方诸邦被雄才大略的君主统一,没有天人境修行者的南方大齐皇朝,却因为内部争权夺利而国势衰弱、万民离心。在修为冠绝天下的北方君主,准备南向用兵坐拥九州时,大齐第一氏族里的一名少年,睁开了重生的双眼,想要逆势而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