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仁光】的小说是什么?
  • 龙凤石
    龙凤石
    《龙凤石》完结 作者:玄云 穿越前的她只是普通百姓,而穿越后的她却是大将军的千金; 穿越前的他过着平凡的生活,而穿越后的他虽为少将军却心事重重,总想着逃避,而且因为穿越还多个妹妹; 这两位同时穿越的人有点不同,虽然都很普通但恐怕还是首次情侣穿越吧?因为得到了一样东西,想测试感情的最终答案。…
  • 终极天王
  • 我死后能变强
    程天于凡《我死后能变强》
    地心族入侵,与人类的战争已经持续百年。于凡从死亡后苏醒,发现自己能变强时,便以生命为代价做起了好人好事。于凡:别拉着我,我要和敌人同归于尽。
  • 创生纪元
    创生纪元
    星河联盟将黑暗战争之后称之为新星世纪(后世纪),之前则称之为旧河世纪(前世纪)。本作叙述的就是黑暗蔓延事件之后的故事。
  • 我打造了神话模板
    我打造了神话模板
    起点VIP20220503完结 2.23万总推荐 神秘复苏,诡异降临。 往日繁华的乐土被一片片禁地分割,嘶吼狂乱的怪语缠绕在死寂的街头。 血月凌空,庞大的身影沉浮于黑暗之中。邪神的阴影笼罩着这个即将崩坏的世界,幸存的人类在墓地般的城市中苟延残喘。 身患绝症的苏横进入梦中,化身神话模板编辑…
  • 我打造了神话模板
    我打造了神话模板百度百科
    神秘复苏,诡异降临。往日繁华的乐土被一片片禁地分割,嘶吼狂乱的怪语缠绕在死寂的街头。血月凌空,庞大的身影沉浮于黑暗之中。邪神的阴影笼罩着这个即将崩坏的世界,幸存的人类在墓地般的城市中苟延残喘。身患绝症的苏横进入梦中,化身神话模板编辑师。于是,绝望的世界迎来曙光。足以环绕世界的金色长蛇、掌握…
  • 都市之修真归来
    修真者归来都市
    修真六百年的仙尊叶天,渡劫失败,止步真仙,怀万族至宝九天神石重生地球。倾家荡产之仇,家破之恨,亡妻之痛,前世恩怨,今世血债血偿!力压各方大佬,碾压豪门世家,弹指间覆灭古老门派,金钱,美女,权利,不过一念之间。且看主角如何在一个个只手遮天的势力中,强势逆袭!更新:8点,13点,20点,有事会…
  • 浴魔重生
    浴魔重生
    不反抗就是十世痛苦的轮回。反抗?面前是焚尽万物的黄泉火。神,不能怀疑吗?没有学到任何一本修真功法,却要挑战命运。如何才能站在实力金字塔的顶峰?谜底揭开,却是一场跨越几十亿年的巨大阴谋。魔者阿布,将要何去何从?初步估计,本书不适合未成年人。不
  • 公主那么娇
    元熙安德义《公主那么娇》
    (1v1hesc)那一年,烽火台下他当着她的面,下令诛杀她战败的父皇母后他问:“心情如何?”她却笑,一如往昔,“甚好。”
  • 共行
    共行
    “枯燥乏味的生活是谁陪着你一直共同行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