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仇震】的小说是什么?
  • 大禁
    仇婷吴美娜《大禁》
    在民间有一种说法,养“仙家”的人,仙家无论帮他赚多少钱,给了他多少好处,临死前,仙家全都会收回去。\n听村里的老人说,步规并非亲生,而是七奶奶托“仙家”送养来的孩子。\n七奶奶是远近有名的神婆,如今,七奶奶
  • 步规
    乡野诡事下载
    在民间有一种说法,养“仙家”的人,仙家无论帮他赚多少钱,给了他多少好处,临死前,仙家全都会收回去。听村里的老人说,步规并非亲生,而是七奶奶托“仙家”送养来的孩子。七奶奶是远近有名的神婆,如今,七奶奶快死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情找上了步规,步规为了活命,只能硬着头皮,面对将要到来的危机。乡野诡事…
  • 悔不该拒这门婚
    悔不该拒这门婚
    晋江VIP20191025完结 总书评数:1207当前被收藏数:6910 靖国公府的四姑娘罗悠宁最近很烦恼,她每天晚上都做着一个相同的噩梦。 她梦见她刚刚拒过婚的晋王庶子卫枭造反了,以铁血手腕登上了帝位。 在梦里卫枭一身铁甲带兵踏平了靖国公府,在她新婚前夜杀进了她的闺房,将待嫁的她一刀送去…
  • 腹黑帝王逗邪后
    腹黑帝王逗邪后
    传说,古时候的江湖人,那些舞刀弄棒的家伙,就是现在大家口中的黑社会,混黑道的!呜呜呜说杀人,嗯!就真的会手起刀落的。“哈?女子?女子怎么了?前朝的卓文君不就是才女一枚?今朝我以女子之身受聘西席,立志以吾毕生之才华报效神武。哼,所谓‘前朝有女卓文君,今夕有我雨蝶飞’说的就是本姑娘了!”Tre…
  • 动漫系统
    动漫系统
    死神,火影忍者,海贼王考试?测验?小意思!白眼是很强的投机取巧?开玩笑!还有比影分身之术更逆天的吗?这些能力仅仅是冰山一角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