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付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总裁的高冷娇妻
    冷艳总裁的首席高手
    为了给母亲凑齐医药费,她找到一家夜总会,高价拍卖自己。豪华大床上,面对丑陋的中年秃顶大叔,她临时反悔,夺路而逃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总裁欢宠挚爱妻
    总裁的挚爱许欢颜txt
    总裁欢宠挚爱妻(总裁欢宠挚爱妻)
  • 诡玉夺魂
    茜茜叶安旭《诡玉夺魂》
    在这世上,知晓的必定存在,而存在的未必知晓!如果看到未知的存在,那么请不要抗拒,因为,存在即是合理,抗拒是没有用的,所以你只能接受,当然我亦如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银汉迢迢
    小说《银汉迢迢》TXT下载
    《银汉迢迢》完结 作者:江南暮雨 写到这里,这篇文文算是全部完结了. 俺是长出一口气呐,终于将坑填满了.此后也许就是自己看看,不断修文了. 当然俺会开新坑,跟这个故事有点相关,却不再与穿越有关. 感谢一路陪着我写下来的亲们,有你们的支撑,俺才有动力写完这个故事. 谢谢了! END
  • 追美高手
    追美高手752
    不过于空喝了一口之后,差点就把茶水吐出来,但是碍于面子,还是强忍着喝下去了,憋了半天,于空说道:“大皇子,不是我说,也不是我有什么怨言,您怎么说也是一位皇子,这喝的是什么茶啊?就连外面那些小茶馆里面的茶,恐怕都要比你这个好吧?”大皇子一脸的苦笑,郁闷的道:“真是抱歉了总管大人,因为我平时很…
  • 闪婚神秘老公
    闪婚神秘老公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你,想要来一场邂逅么?”喧闹的酒吧里,醉醺醺的女人忽然勾住了何云深的下巴。“你认真的?”既然你主动,那就别想再逃出我的掌心!婚礼在即,她无意中发现深爱的未婚夫只是拿自己当筹码;借酒消愁,却意外错上..
  • 暖宠闪婚小妻
    辛辣的液体在她的喉咙里贯穿,顾莘决堤的泪水泄洪一般划过两颊,再也遏制着不住,埋头痛哭。好痛,就像是被
    “你,想要来一场邂逅么?”喧闹的酒吧里,醉醺醺的女人忽然勾住了何云深的下巴。“你认真的?”“当然!”既然你主动,那就别想再逃出我的掌心!婚礼在即,她无意中发现深爱的未婚夫只是拿自己当筹码;借酒消愁,却意外被何家大少缠上,还非要娶她为妻
  • 火葬场旧事
    小说《火葬场旧事》TXT下载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做不好神你便做人,人若都做不好本尊便只能让你做鬼了!一家问题多多的殡仪馆一所免费租住的老式宅邸一位诡秘莫测的年轻房东一堆永远处理不完的灵异事件这些都注定了曾袁的一生不可能平凡前世的债今世还,今世还要活出名堂来!这是一个屌丝青年的奋斗之路,也是魔神蜚廉的救赎之旅,神在都市,…
  • alpha她只想相夫教子[女A男O]
    小说《alpha她只想相夫教子[女A男O]》TXT下载
    晋江VIP202111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16 旁门左道的祖宗亓沅被围,方圆百里所有的活物轰轰烈烈全给她陪葬了。 同一日,未来世界一个和亓沅同名,但原本自卑怯弱任人欺辱的家伙陡然换了个性子,此人仍旧低调,却再无人敢招惹。 没过多久,亓沅对隔壁隔壁班那个学霸一见倾心,再见钟情了。 那…
  • alpha她只想相夫教子[女A男O]
    亓沅亓睿《alpha她只想相夫教子[女A男O]》
    旁门左道的祖宗亓沅被围,方圆百里所有的活物轰轰烈烈全给她陪葬了。同一日,未来世界一个和亓沅同名,但原本自卑怯弱任人欺辱的家伙陡然换了个性子,此人仍旧低调,却再无人敢招惹。没过多久,亓沅对隔壁隔壁班那个学霸一见倾心,再见钟情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