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付茹】的小说是什么?
  • 陆胖胖的减肥日记
    胖妞减肥记
    【高高瘦瘦禁欲系男孩x矮矮肥肥小胖妞】在暗恋表白被拒绝以后,陆胖胖下定决心要减肥!机缘巧合下认识网友李恒星,并产生了一种莫名情愫!这种情愫像极了爱情【小剧场】陆襄:你还喜不喜欢小婧啊!李恒星:不喜欢了,因为我已经有了别的喜欢的人了。陆襄:呵,臭渣男,移情别恋的这么快,不要理你了!李恒星:(…
  • 此神非兽只为仙
    墨渊修仙《此神非shòu只为仙》
    她走上了复仇的艰难之路!离奇的身世血脉,灵根的特殊之处,黑衣的神秘追杀,灭世的危机重重,不过这一切又如何,修仙之路注定孤单,如果能有个伴,管他是人是兽,都是命中注定!
  • 星灵神界
    星灵神界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神王完毕穿越,三次,发生的故事,恋爱史,六界。
  • 班助是只刺猬
    盛瑾临白奕城《班助是只刺猬》
    又名《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假如青春是一场短暂而璀璨的焰火表演,那盛瑾临一定是顾芫的烟火中,最亮最大最久的那一朵花火。可纵使是最亮的花火,最终也要从夜空中谢幕。少女素净的面容在晚霞中染上浅浅的绯色,那双清亮的黑眸弯成了月牙状,温软的嗓音如清晨拂面而过的微风:“听说你要结婚了,恭喜恭喜。”
  • 蔡徐坤:沉迷深渊
    蔡徐坤:沉迷深渊
    超级撩,超级甜她是他的唯一前期┈“竟然是企业联姻你应该懂的吧。”┈“你是我的妻子,怎么还跟其他男人一起鬼混”后期┈“宝贝我要亲亲。”┈“宝贝......
  • 为夫就是喜欢撩你
    为夫就是喜欢撩你txt
    含怨而终?重生而来?上辈子的恩怨情仇,这辈子的故伎重演。何必阴谋算尽、步步为营。一刀斩了岂不干净。男主“娘子若真觉得愧疚不若以身相许?”女主微一挑眉“好啊。”男主“那娘子我们不如先择个良辰吉日,拜个天地父母,再来行后续之事。”女主怒“滚。”他看着她,笑得意味深长“娘子可是答应了,为夫这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