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仙侠】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侣奇缘之三生有约
    仙侣奇缘之三生有约
    只因前世那惊鸿一瞥,从此便与你生死相恋。缱绻仙域仙魔恋不容于天地间,人妖情天道的两难。只为你一人痴狂,愿为你舍命化竹魂,但愿下一个轮回,不负......
  • 漫天花剑雨
    漫天桃花雨
    原谅敌人叫做拯救,那拯救敌人叫什么呢?一个少年仙侠在成长的过程中,目睹仙魔人三方乱斗,世间充斥着战乱与屠戮。包容并存才是正道,一切破坏正道的东东,我都要去打破!——秦羽志如是说
  • 盛世仙侠
    盛世仙侠录
    穿越到平行时空,林华发现,这个时空,什么都有,就是一样没有,那就是仙侠文化。从《飘渺之旅》到《诛仙》,从《搜神记》到《佛本是道》,这样的仙侠小说,你可曾为之记忆深刻?从《仙剑奇侠传》到《轩辕剑》,这样的仙侠游戏,你可曾为之疯狂为之动情?从《蜀山》到《仙剑系列》,各种仙侠影视值得你回味无穷。…
  • 混在三国当仙侠
    混在三国当神仙
    混是一种生活,代表着洒脱不羁,随心所欲,而仙侠则是一种信仰,仙中带侠,侠为上,仙倒是其次。当拥有一颗侠义之心的陆羽穿越到了这方类似前世三国古代的神异世界之后,他所做的,不过是随心所欲的混在这里罢了。比如,行侠仗义之余追求自己喜欢的妹子们(请注意这个们字),又比如,把这方世界改变成自己想要的…
  • 宇宙狂潮
    宇宙狂潮
    这是一场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都会随时爆的战争,这是玄幻战争、这是仙侠战争、这是星际战争、罗金星,王胜,太空滑板,光年电梯
  • 神唱
    神唱
    平凡的人,当不甘平凡的时候,即使自己再渺小,只要心中有追逐的渴望,一切都不再那么艰难。何为逍遥天下?何为笑傲乾坤?神魔为自己绝唱,仙府之前有自己留名。抬手之间能够破穿重重的时空,走到哪里都有众仙为自己吟唱。这才是逍遥,这才是笑傲。最近申请了一个QQ群【157306338】。如果有朋友想交流…
  • 宇宙狂潮
    宇宙狂潮
    《宇宙狂潮》 作者:一百光年 大家都是群情激奋,对投资商的论点十分不满。 王胜的扮演者立刻胸有成竹地说道:“我是宇宙狂潮的主演,我进行最后发言,通过拍摄宇宙狂潮,我们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我们的心灵成长了,这就是我们的收获,无论我们今后从事任何工作,也无论我们的工作是平凡还是伟大,我们…
  • 仙剑侠缘
    秦天余青岚《仙剑侠缘》
    你要是喜欢男主角是浪子就别来了。你要是想看七龙珠那样动不动就挂掉一个星球就别进了。他本来身为太子,享尽荣华富贵。应为被自己兄弟嫉妒结果被陷害被贬为庶民。从天上掉到地下够惨了吧,可是他这个兄弟还不肯放过他,派出杀手追杀。好在遇到了仙剑派的前辈高人相救。更是将他带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学艺。看破…
  • 网文写手古代生存录
    古代网文写手
    他是一个兼职网文写手,也是一个常年扑街扑惯了的写手。他原以为这样的生活会是常态,直到他穿越到了古代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普通人穿越到古代靠写小说发家的故事。过年的时候忽然萌生了一个想法,想写一本关于普通网文写手在古代如何生存的小说。本书背景是架空历史,作者非历史专业,虽然写的时候已经尽力查资料…
  • 绝世联盟
    绝世联盟txt
    关于绝世联盟:绝世联盟最初只是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世界最巅峰的一款网络游戏。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张自豪在这个游戏里获得了与别人不同的经历。一切的起源竟是一件上古修真神器,让游戏世界成了试炼之地。当然这只是开始,修仙、无限的穿越,张自豪经历过一个又一个亦真亦假的世界。唯一不变的是互相支持的伙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