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任雅兰】的小说是什么?
  • 谋婚上位,虐心总裁请止步
    谋婚上位nuè心总裁请止步免费阅读
    季清秋是从小被季爸爸捧在手心长大的掌上明珠,她想得到的从来都没有得不到的。可是那个男人的爱却成了她这辈子都不到的东西。她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那个男人,可是到了那个男人的眼中却变成了恶毒和心狠手辣。结婚两年形同陌路,季清秋成为祁权徽心中最可耻的存在。他把他心中的白月光接回家中,强逼季清秋离婚,…
  • 重生之不朽帝君
    小说《重生之不朽帝君》TXT下载
    【2018最火爆爽文】帝尊‘苍玄’遭人暗算,重生少年时代,铸就最强根基,强势崛起!他,怎样搅动风云?成为一世之尊,统御诸天万域!这是一个浩瀚广阔,妖兽横行,神秘莫测的玄幻世界这是一个帝尊重生,逆天崛起,主宰万域的热血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不朽帝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扭曲的兄妹关系_新御宅屋
    小说《扭曲的兄妹关系txt》TXT下载
    〖3Щ·PO壹8·US☆白安安跟着再婚的母亲来到新的家庭,全家人和乐融融的表面下,是每个继兄弟对她裙底下伸出的魔爪。NP,目前设置5位,可能还会增加。大哥:大魔王总裁,大家长吊起来调教二哥:学术派,观察日记做完就上三哥:正统校园文男主惨遭绿帽弟弟:中二病娇,占有欲强亲哥:双重人格切换无障碍…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宠上毒辣王妃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