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佑国】的小说是什么?
  • 凤妆
    凤妆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家破人亡,逃婚跑路,寸寸刀刃的求生路上,顺手捡一个悲催二货调教。呜呜,这二货不止是忠犬,更是饕餮!山河锦绣,美人如画,且看她如何御夫有术,成就一代霸主帝王!——————————男女主绝壁清白,大可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荒之剑神临世
    异世之剑临
    在妖魔横行的大荒世界里,踏云而来的仙女、御剑而去的剑客、保家卫国的英雄、隐藏在黑暗中的刺客为了人类的未来努力拼搏着。“逆天吧,少年。”黑暗中的声音总是徘徊不散。“守护大荒吧。”远处站着天机、荒火、弈剑、冰心、云麓、魍魉、冰心、翎羽都充满希望的看着他。神剑化身的他该何去何从?爱人又如何才能救…
  • 千岁大人请来撩
    苏瑶欢祁祀《千岁大人请来撩》
    (本文双女主,古代,现代皆有)苏瑶欢一波三折成为了夏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本以为身为一个公主只要貌美如花废柴到底就可以安安稳稳的在暗潮汹涌的皇宫里稳稳当当的老死。却不想这个老皇帝坏的很。打着为国为民,不让宦官掌权的借口,将苏瑶欢指婚给了九千岁祁汜。苏瑶欢很无辜,为保父皇江山稳定。秉着我…
  • 神明悲歌
    张婉婉晨明《神明悲歌》
    神明带着微笑,期待的走进人间,下一秒却决绝的转身,冲进了地狱——在神明的世界里,不断奏响着神明的悲歌,沉重而哀伤。
  • 嫡妃重生之倾世祸国
    重生之倾世祸妃
    小洁洁的新书《嗜血总裁强宠傲娇妻》欢迎欢迎,围观走起溺水而亡,她在战火纷飞中重生,拥有倾世绝颜。她掩饰容颜以残颜示人,却博得他们青睐,纠缠。楚墨凉发了疯的寻找她,他嗜血的说道:“再找不到雯妃,你们就拖出去陪葬。”那年雪花纷飞,陆知遥站在雪地里说道:“雯儿,这一生你是我唯一的妻。”陆知遥说:…
  • 穿越后我和捡到的将军he了
    穿越后我和捡到的将军he了
    这本书偏向于女主文。女主创越。金手指多。故事背景架空,虚构。虽然有战争背景,但是不着重描写。我不会写,也写不好。毕竟我很感激我生活的国家强盛,我不用经历战争。女主苏青沫,前世是个美食博主。男主凤唯白是白原国大将军。故事请假可能乱。...
  • 月老师哥:师妹不下嫁
    老师嫁不嫁txt
    待我将你身边异性一一许配她人,我看你还能嫁谁。师哥很讨厌,第一次见面,他欺负师傅。到凡间更可恶,她想吃冰糖葫芦,他说她牙疼,吃多了会掉牙。还险些害她毁容。讨厌,她开始怀疑,师哥除了欺负她,还会做什么?“拉红线”什么,师哥竟然要把她男神许配她人,他这是要和月老抢饭碗么?什么?师哥又撮合一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