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何燮】的小说是什么?
  • 铁骑
    小说 铁骑
    铁骑之下,安有完卵。裂变的历史,落日余辉的帝国,即将迎来动乱的大时代;在大漠的烈风中,穿越者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用刀剑杀出一条血路。
  • 易学鉴阎
    张菲何燮《易学鉴阎》
    他,一辈子并没有离开过故乡的他,必然的选择了家门口的大学!他,踏进校园...七彩生活....他,误入禁区...他,迷失自我...一次出门之后的他,竟然从一个腼腆的宅男化身为美女猎手,不过这一切都是为了掩饰他的身份...故事就从此开始....
  • 喜欢你,我也是(娱乐圈)
    娱圈 听说你也喜欢我
    社恐小白兔也逃不过的真香定律!!!何洛洛,病龄七年的社交恐惧症患者,为了显得正常,硬生生给自己凹成了一个冷门学科的高冷学霸人设。擅长拍片、业余剪辑,自带能量防护罩设备,屏蔽和反弹一切恶毒的攻击。佛系的人生有三大逆鳞:挚爱尼可(APS单反相机),本命梦龙(冰淇淋),男人宁栀(偶像)。宁栀: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