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余怀】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徒弟不简单
    我的徒弟不简单
    沈泠穿书了,穿了一本“治愈文”。怎么治愈的呢?就是大结局的时候,除了女主,其他所有出过场的人物,全没了。为了不成为剧情的炮灰,沈泠卷了铺盖就跑,立志不参合一毛钱剧情。开家无名铺,卖着无名物,一人过得轻松自在,顺带的,收了几个徒弟,教着玩玩。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她的徒弟,极有可能是剧情里的男主…
  • 赠我予怀
    赠我予爱在线阅读
    林长缨没想到如此糟糕的自己会被人默默关注默默喜欢了好些年“任何词都不及你的名字,能让我心跳加速。要不要嫁给我,我罩你一辈子啊。”【双校霸男追......
  • 朱雀超人
    朱雀超能力
    南山南,北海北,南山有谷堆。南风喃,北海悲,北海有墓碑。一个少年背着竹篓,从南走到北,又从北走到南,一路上遇见了很多人。“上帝赐予我的,同样赐予你!”“全东南亚都知道我短笛哥!”“那些杀不死你的东西,只会让你更强大!”“我已经过时了吗?”“上吧。你已经被强化了!”“这个世界需要英雄!”“其…
  • 符文荣耀
    李清老吕《符文荣耀》
    戚望从没想过,这个五年前出现在村子里的目盲瞎子,会是一个神?应该是神吧,不然普通人能一脚踢碎半座山吗?弹丸之地的小小少年由此接触到了真正的辽阔天空,踏上修炼之途,展望辽阔的符文大陆。盛世已来,少年自蓝波村而出,手握舍利,迎向万象林立的符文大陆,寻找真正的无上荣耀
  • 金陵烟云
    金陵风云小说
    风云变幻的明末,秦淮却历经几百年的风雨,繁华到了极致,尤其是名声赫赫的秦淮八艳。虽只是低贱的妓女,她们却在明末搅动起了无数的风云本文所写一生传奇的卞玉京,她是陈圆圆的好友,她是八艳之首,她曾被选入宫,可她此生只忠于一人,相爱却不能相守,用尽一生却只得来了错过,她抛去一切,隔绝红尘,她与他,…
  • 余生的破晓天光
    余生的破晓天光
    苏晓刚转来五中就遇见了余笙打工,一天在不同的地方反复遇见同一个人,想想就很惊悚。偏偏苏晓就是没有意识到余笙每天下午逃课是去打工,还一度好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