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余承泽】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重力法则
    阳之法则之力
    末世究竟是进化还是毁灭,又是谁一手开启这纷乱丑恶的世界。当一切科技手段都被限制,人类已落入这食物链的底端!唯一的生路就在,进化!万物霜天竞自由!
  • 魅惑之强势来袭
    洛辰陈冬冬《魅惑之强势来袭》
    段清寒,段氏小少爷,高高在上,无忧无虑,却爱错了人,被害得家破人亡,自己也被划花了脸,毁了容,丢进了海里“救我。”段清寒拼尽最后一丝力气说道,“我愿出卖我的灵魂,做你一生的奴隶。”就算眼前的人是恶魔,他也无悔。洛辰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段清寒会如此说,他勾了勾唇角,俊美的脸似乎一秒钟就成了恶…
  • 魅惑之强势来袭
    小说《魅惑之强势来袭》TXT下载
    连城二星VIP20181103完结 段清寒,段氏小少爷,高高在上,无忧无虑,却爱错了人,被害得家破人亡,自己也被划花了脸,毁了容,丢进了海里 “救我。”段清寒拼尽最后一丝力气说道,“我愿出卖我的灵魂,做你一生的奴隶。” 就算眼前的人是恶魔,他也无悔。 洛辰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段清寒会如此说…
  • 魅惑之强势来袭
    小说《魅惑之强势来袭》TXT下载
    [现代都市]《魅惑之强势来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汤圆儿(连城VIP二星完结) 段清寒看着妇人,浑身激动的瑟瑟发颤,嘴唇蠕动着,泪水情不自禁的湿了眼眶,半天喊道,“妈。” 他从回国就一直在调查他的母亲,但是云峰太坏了,他宁愿受罪,都不愿意把他母亲的地址给说出来,所以段清寒一直没…
  • 修仙有芯片
    修仙有芯片下载
    芯片在手,天下我有!陈沫,偶得神秘芯片,以偏远次大陆将门嫡子的身份,拜入魔门,科学修仙,获得方士的传承,窃取魑魅魍魉的力量,脚踢凡间帝王将相、拳打灵界妖蛮精怪、头槌神界神灵眷属,最终证道,成就超脱万界的不朽仙尊!有关更新:每天保底6k,如果两章3k,更新时间为6点和15点,如果三章2k,更…
  • 龙帝殿
    江枫佟琦然《龙帝殿》
    新婚之夜,江家满门惨死,江枫也被人沉入湖底。幸运的是江枫被神秘老头所救,教他无上医术,传他杀伐传承,但要江枫替他征战天下五年时间。如今,五年期限已到,妻子却被人残害,毁她人生,逼她跳楼!江枫重踏故土,势要灭江家之人,欺辱妻子之人,生不如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