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修罗】的小说是什么?
  • 我,开局将魂就是剑圣
    我开局将魂就是剑圣
    末世降临了,李清凡重生了尸王:“都特么快跑啊,李清凡来了!”丧尸族:“卧槽,老婆拿我电焊来,这钛钢门今天必须焊死!”某战区军长:“就尼玛离谱,谁来告诉我军械库是怎么空的!”属下:“报告军长是是李清凡来过”军长:“”山顶之上,一道身影倚靠着大树,喝了一口茶,无奈叹气。“各位将军评评理,我有那…
  • 假如计都修成女儿身(罗喉计都X柏麟帝君)
    假如计都修成女儿身(罗喉计都X柏麟帝君)
    柏麟饮下计都递过的酒后,原本和计都要一同入渡厄道,入轮回的,却在消散的那一瞬间,俩人同时失去了意识。醒来后的计都,惊讶地发现自己不仅睡在自己......
  • 金剑丹心
    剑仙与金丹
    作者:卧龙生第一回飘香谷主夕阳透过苍翠的松林,幻作万缕金霞,映照在文殊道院的山门。绿草如茵的广场,三三两两,散坐着许多腰系长剑的年青武士和长袖飘飘的道侣们,欢笑之声不时从人群中传出。明天就是华山剑派一年一度的大会手,每年一到这个时日,哪怕远在数百里以外,行道的门下弟子,也都得如期赶回丈殊道…
  • 傀儡天师(名花)
    小说《傀儡天师(名花)》TXT百度云
    作者:青楼名花两千多年前,天骄皇朝在内忧外患下覆灭。从而也形成了现在东海十三魔宗、西域佛道儒三教、北方七大宗派、南疆四大王城的稳定而又混乱的局面。两千多年后的今天,大陆一代傀儡宗师因得至宝遭强者追杀,无奈变相重生,成了天骄皇朝遗留在天下的嫡系血统。两世的因序追杀无尽大陆,北海的一座无名岛上…
  • 蜀山逆徒
    蜀山的叛徒
    这个故事发生在以剑闻名的蜀山。李梵修站在蜀山之上,什么是妖?什么是仙?什么又是邪?什么是正?世人都说狐妖勾人心魄,吸人精气,但是她真的很美丽。
  • 万世我为帝
    万世我为帝txt下载
    《万世我为帝》九天十地,万世独尊!仙神为奴,妖魔为仆!弹指天地覆,出刀神鬼哭!十万年前,无敌世间的修罗大帝李牧神为追求永生不死之境而陨落,十万年后,他重生归来,修无上玄功,觉醒修罗至尊体,屠仙灭神,永生不灭,铸就无上神话!...
  • 傀儡天师
    傀儡天师
    《傀儡天师》 作者:青楼名花 两千多年前,天骄皇朝在内忧外患下覆灭。从而也形成了现在东海十三魔宗、西域佛道儒三教、北方七大宗派、南疆四大王城的稳定而又混乱的局面。两千多年后的今天,大陆一代傀儡宗师因得至宝遭强者追杀,无奈变相重生,成了天骄皇朝遗留在天下的嫡系血统。两世的因 序追杀 无尽大…
  • 傀儡天师
    八岁傀儡天师系统下载
    两千多年前,天骄皇朝在内忧外患下覆灭。从而也形成了现在东海十三魔宗、西域佛道儒三教、北方七大宗派、南疆四大王城的稳定而又混乱的局面。两千多年后的今天,大陆一代傀儡宗师因得至宝遭强者追杀,无奈变相重生,成了天骄皇朝遗留在天下的嫡系血统。两世的因缘,两世的责任,易天师,你又该何处何从!全新的设…
  • 卧龙生血剑丹心
    血剑丹心 卧龙生 小说
    第一回飘香谷主夕阳透过苍翠的松林,幻作万缕金霞,映照在文殊道院的山门。绿草如茵的广场,三三两两,散坐着许多腰系长剑的年青武士和长袖飘飘的道侣们,欢笑之声不时从人群中传出。明天就是华山剑派一年一度的大会手,每年一到这个时日,哪怕远在数百里以外,行道的门下弟子,也都得如期赶回丈殊道院,一则是为…
  • 魔睺罗伽(摩侯罗伽)
    摩睺罗伽原文完整版
    13(上)为Acome所作,3(下)25为麝手续作作者:Acome续作:麝手(steve647)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睺罗伽(摩侯罗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