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傅云笙】的小说是什么?
  • 戏精的自我修养
    三只戏精的自我修养
    不是快穿,不是快穿,不是快穿,重要的事说三遍(^__^)唐恬死了,意外绑定了个女神系统又活过来。她以为自己从此风靡娱乐圈横扫国内征服全球红到发紫。然而——演技加成?美貌加成?智商加成?资源加成?通通不存在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地狱模式,让她挑逗一个X功能障碍的男人,完不成就会死!这TM真的不是…
  • 江山美人:不念相思不念愁
    傅云笙祁承《江山美人:不念相思不念愁》
    自出世至逝去,没有人会陪你走完全程。你会遇见无数的人,爱你的,怨你的。而他们,终究会在某一天离你而去。但你终究会遇见那么一个人,相知,相亲,相爱,相离。就如同齐眉白首从来都不只是一个词,你可以和一个人齐眉而对,但你终将会和另一个人白首以度终生。齐眉非白首,白首不齐眉。不诉相思苦,不言离别愁…
  • 傅少有个心头宝
    傅少有个心头宝白兔男妻
    本文前期苏甜宠,后期云笙小宝贝扮猪吃老虎】因为忘记关车门而被绑架的傅氏集团少爷傅之恒逃到工地,被一个叫瓜瓜的五六岁小男孩所救。从此对傅云笙宠到无极限。外人皆传言傅家有个傅云笙,是傅之恒
  • 重生后我成了死对头的心尖宠
    傅云笙穆沉轲《重生后我成了死对头的心尖宠》
    传闻傅云笙胆小怕事,最终还落了个和兄弟共赴黄泉的下场!重生醒来,她变成了人人惧怕的败类林楚楚,还外带一个穆沉轲心尖宠的身份,是人人羡慕嫉妒恨的一对!可胆小怕事?不存在的!羡慕嫉妒恨?更不可能!穆沉轲害她和兄弟丧命,此仇不报不共戴天!传闻林楚楚突然对穆沉轲恨之入骨,下毒、绑架、吊打,无一天不…
  •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小说
    一纸婚约,曾经的姐妹撕破脸皮,她将妹妹的男友逼成了自己的丈夫。成为川市权势滔天,心狠手辣的男人傅云笙的妻子。此后两年,她用尽卑微手段,企图得到他的真心,换来的不过是无尽的羞辱和折磨。他践踏她的尊严,瓦解她的内心,让她成为不折不扣的贱人。而她的妹妹,被他温柔呵护,没有正妻身份却享受着正妻待遇…
  • 穿越蛮荒族长求庇护
    “嘀嗒,嘀嗒”黑黝潮湿的洞里面,此时横竖七八的躺着十来个小孩。有的已经脸sè发青无生命迹象,还有几个面
    现代女唐青玖一觉醒来就穿越到了原始时代,为了在这里生存下去只有改变部落现状,可是总有坏人来找茬,为了守护部落,唐青玖不停打怪升级,硬生生把一个小女人变成一个女汉子。李景年从一开始就认定了唐青玖,可是这个小女人就是不开窍,一门心思都在部落上,偏偏自家女人太优秀,桃花开了一朵又一朵,为了抱得美…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小说《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TXT下载
    书名: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作者:大雪人 内容介绍: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 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 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 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 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 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
  • 安筱楠战天麟
    王妃又带球跑了 小说
    三年前青城帝少的冒牌千金小媳妇跑路了,三年后她带着天才儿子荣耀归来!某天,傅随之捡到一只软萌的小包子,眨着星星眼:“蜀黍,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想睡的人!”傅随之的眼睛抽了抽。某日,傅随之捡到一只送上门的高冷小包子,耸肩酷酷道:“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想揍的人。”傅随之的嘴角抽了抽。又一日,某…
  • 战总,夫人又带球跑了安筱楠战天麟
    安筱楠战天麟《战总,夫人又带球跑了安筱楠战天麟》
    一场设计,她未婚先孕,背井离乡,姐姐却顶替她的身份嫁入豪门。五年后,她强势归来,手撕白莲、夺家产、做设计,惊艳全球!她一心赚钱虐渣渣,哪儿知战少硬是要帮她、宠她、宠废她。安筱楠:“战总,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请自重!”战天麟亲昵的揽过女人的腰:“亲子鉴定我已经做了,孩子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 一胎两宝:帝少的千亿娇妻
    机灵双宝爹地你认错了免费阅读
    一场设计,她未婚先孕,妈妈活活被气死,五年后,她华丽蜕变,携子归来,复仇之路却却遇上讨债恶鬼。“听说你给我生了两个孩子?”战擎渊找上门来。四目相对。确认过眼神,是惹不起的人。安小诺瞬间把平时吃的最多的小崽子推出去,“我留一只,这只你带走。”某宝眼泪汪汪看着无情老妈,忽然觉得手里的鸡腿不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