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傅寒笙】的小说是什么?
  • 予你一世情深
    予你一世深情东浩
    她有的时候在想,做出嫁人的决定到底是不是对的。自己又可曾后悔过。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再往便是情灭。爱是最美的童话,也是掺了毒的童话。微虐是最爱的告白。
  • 妈咪呀赘婿爹地是战神
    妈咪是战神
    林小糖前世是个渣女,闪婚拉来老公只为借种。为了守护心中的执念,她亲眼看着老公被羞辱,孩子被打骂,不为所动。直到老公儿子失踪,她才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重活一世,林小糖只有一个执念:宠老公宠老公宠老公!就是,在她陷入困境时候,那个振臂一呼的战神来解围,让她有点不理解。“哈喽哈,你跟我老公长的…
  • 情迷361度,失心老公不将就!
    傅寒笙纪慕白《情迷361度,失心老公不将就!》
    初次见面,她醉醺醺地把他拐上了床。再次见面,她在他面前脱得只剩下湿答答的bra。后来,小小酒吧驻唱狠狠掴了当红歌星一巴掌,“第一辣妹”的名号再次吹响。只是无人知晓,昏暗的洗手间里,她脆弱地跪在他的裤管下,泪水模糊了烟熏妆。“求求你!让我进娱乐圈,让我红!”“条件?”“任何条件!”“我缺一个…
  • 苏棠棠盛庭钧
    苏棠盛庭钧《苏棠棠盛庭钧》
    前世,苏棠棠被苏家养女陷害致死,死之前,苏棠棠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前男友凌灏早就联合苏婉来害苏家!大哥惨死,弟弟也被陷害入狱,父亲债台高筑跳楼自杀,母亲听到噩耗承受不住心脏病发去世。重生之后,苏棠棠发誓,一定要力挽狂澜,不能让苏婉得逞!谁知道,在跟渣男贱女斗智斗勇的时候,无意中惹到了一位大人…
  • 王爷宠夫无下限
    小说《王爷宠夫无下限》TXT百度云
    (一对一宠文)上一世,她是夜国战神,最后却因功高盖主而被迫自刎;重来一世,她对那个前世陪她共赴黄泉的男人许诺,“阿笙,我夜九玥这一生只忠于国家,忠于你。”
  • 唯爱与你共余生
    小说与你共余生
    (打赏金币,送鲜花,点亮会员就加更。)活了两辈子的夜莫寒该有的都有了,该玩的也都玩了。人也没有遗憾了,可在她正准备退休养老的时候,她被车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