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傅青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了反派BOSS的师兄
    小说《重生成了反派BOSS的师兄》TXT下载
    书名:重生成了反派BOSS的师兄 作者:曲偕 王扬很蛋疼地表示他穿进了一本修仙小黄文里,坑爹那这是! 残酷的事实告诉他没有穿成猪脚,没有穿成配角,他只是个炮灰! 他正打算甩脱炮灰的身份,发奋图强,他就被反派boss给灭了! 当重生成了反派的师兄,王扬表示:反派,老子绝对要虐死你! …
  • 师尊的职业素养
    小说《师尊的职业素养》TXT下载
    【已完结,原创作品禁抄袭转载】师尊:傅青书徒弟:沈长清PS:萌新开文,文笔超烂,文荒可看
  • 重生成了反派BOSS的师兄
    反派boss的重生
    王扬很蛋疼地表示他穿进了一本修仙小黄文里,坑爹啊!残酷的事实告诉他没有穿成猪脚,没有穿成配角,他只是个炮灰!他正打算甩脱炮灰的身份,发奋图强,就被反派boss给灭了!当重生成了反派的师兄,王扬表示:反派,老子绝对要虐死你!但是养着养着,为什么反派师弟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一句话简介:这…
  • 跨界重生
    小说《跨界重生》TXT下载
    爱因斯坦曾说:“所谓物质、世界、时间和空间,只不过是人类的幻觉。”凡眼目所见都是幻相,意识所想都是幻想。流浪歌手刘曜的“重生”似乎见证了一个新的“世界”:当意识变成真实,世界在他的潜意识之下有规则地运转的时候,身处其中的他也无法把握其中的方向。但这个世界的主角是他,他要改变娱乐风向:少女时…
  • 重生成了大反派的师兄
    穿成了黑化男主的反派师兄
    各位书友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青魔道尊
    林君道玄宗《青魔道尊》
    那一年,一个来历神秘的老先生从城里捡回来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并将他抚养成人。后来,老先生老去了,尸体却在熊熊烈火中变成了一具木偶。再后来,一个白衣的青年将他接回了月宗,可他又在机缘巧合下进了数百年都没有收过弟子,只有一个峰主的望月峰。峰主传给他所谓的月宗传承至宝,却只是一副平平无奇的画。天…
  • 我的鬼师兄
    小说《我的鬼师兄》TXT下载
    《我的鬼师兄》完结+番外 作者:画青竹 呆在学校的时间长了,而且和方柏一起出现的频率还很高,江时玖总会不可避免地碰见一些个正在读博的旧同学和以前就是同门的马腾、傅容芳以及当时的准同门叶丽丽,包括外校考来的刘休好。 其他人倒还没什么,一来二去地熟络套交情,很快便自然得像认识了好几年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