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元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至尊异能
    我的至尊异能
    《我的至尊异能》完结 作者:庵主 而且,他有一个计划在酝酿,想要成长到能够面对生死至尊的地步,他必须进行。 不过,轮回界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开启,他明白,刚才生死至尊虽然能够暂时打开轮回界,但是他的力量却进不来。 二十年之后,元杰的一缕先天神魂通过某种方式转生在下界,而这个世界就是元杰…
  • 我的至尊异能
    我的至尊异能
    作者:庵主001异能大陆如果说这个世上真的有异能的话,那么人类的自我意识就是一种异能,而且是最伟大的异能。元杰坐在破旧的院落中支着下巴呆呆地看着前方井边的吊绳支架,一脸郁闷,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夜之间会从一个二十三岁的大男子汉变成一个岁的小屁孩,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哎,小脸上那两笔浅细的眉头…
  • 绝妙老婆
    绝妙老pó
    《绝妙老婆》完结 作者:蓝雅飘奕 内容简介: 她温柔大方,清丽脱俗,更是接受了很好的新娘教育, 她是所有认识她的男人的梦想中的老婆, 她一直没有感觉到属于她的爱情的降临, 为了能够保有最爱的工作才嫁了人。 幸福与否,自有不同的体会!
  • 绝妙老婆
    绝世战祖 老pó
    绝妙老婆-蓝雅飘奕
  • 异界巅峰霸主
    异界巅峰霸主
    异界巅峰霸主(昊天笔记)
  • 帝国之神棍威武
    神帝威武
    调整完毕,回归新作《国王陛下是棒槌》期待各位的品尝~(^__^)"
  • 抱歉,老子有主了
    抱歉老子有主了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1很累很孤单(一)第一章,随着电吉他悠扬的前奏戛然而止,濮名名开始唱本场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这场小型演唱会的举办地点在一家名叫PLUSONE的酒吧,这是这条酒吧街为数不多的定期为小乐队举办演唱会的一家酒吧,濮名名的乐队“心洞”,便是这…
  • [强强]抱歉,老子有主了 番外完结
    [强强]抱歉,老子有主了 番外完结
    书名:心洞/抱歉,老子有主了 作者:碧雪加热 曾经的濮名名为了元杰丢下一切,却发现元杰背着他把别人压在身下。 于是濮名名只能躲在霍东身旁默默的被安慰,慢慢的疗伤。 两年后元杰想通了想要再次回到濮名名身边的时候, 这时一向温柔的霍东也将魔爪伸向了濮名名。 濮名名无奈只能大喊:“抱…
  • 万界帝王
    男主女主是元杰,元毅,高顺的小说是什么
    争天下,战万军,谁言皇帝不能永生?谁言宗门不在国家之内?
  • 南瓜载我来
    南瓜载我来txt
    初遇,菁菁是无人疼爱的孤女,被富家公子棕禹收养。从此,他是她的守护神,她深深依恋着他,像宿命般无法改变。年华漫漫,从何时起,她不再是他眼中的小公主,而出落为清丽少女。他给得太多太无私,可他们之间横亘着的,不仅仅是十年的差距。这份禁忌的感情如黑暗中的荆棘,只能隐秘绽放。菁菁随同生父去了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