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克洛】的小说是什么?
  • 狼王进化之旅
    狼王的进化之旅txt下载
    王克穿越成了一只狼,而他很快发现,这个地方,竟然是一个没有人类生存,且有着超过人类认知的生物的星球!这可不是个有趣的玩笑,而沦落成狼的王克,给自己的终极目标是回到地球!
  • 魔戒骑士在美漫
    魔戒骑士在美漫
    地狱厨房是整个纽约市最混乱的地方,克洛看着这个地方,叹了口气,对地上躺着的一群人说到“我只想在这里开个店,空闲出去杀几只霍拉混日子,你们非要逼我出手”如果您喜欢魔戒骑士在美漫,别忘记分
  • 海贼王之黑猫海贼团
    海贼之黑王子txt下载
    当一个伪宅男穿越到海贼世界,因为吃了恶魔果实的影响,对鱼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克洛,那是无风带,你要吃的鱼不在那里。克洛,那是鱼人,不能吃的,只是长的像鱼而已。克洛,我们能不能吃点别的肉,除了鱼肉外不能某船员看着自家船长趴在船后拖着的象鱼海王类身上,正在努力的和海里的鲨鱼群夺食。无奈的对堵在…
  • 赤焰血
    克洛特克洛《赤焰血》
    紫月高悬,荒芜的旷野除了血红色的土壤,只剩下狰狞的黑岩石,一直向前延伸,消失在漆黑如墨的最远处。光明天使与暗黑天使的混血儿,被破开空间送到湛蓝大陆——一个凡人界。看,主角如何凭借恶魔本性、赤血之心,如何用强横的手段,征服新的世界!
  • 圣魇传说
    魇魔的传说
    小说圣魇传说简介:一次又一次的在死亡战场上的浴血奋战最终所换来的只是大人物们的背弃,这一刻的克洛终于明白只有抛开一切规则和教义的束缚才能达成隐藏在心中长达数年的愿望——如果光明无法照射进自己所选取的那条道路,那么我将会选择黑暗!没有人知道,从这一刻起整个大陆的命运随之将会迎来一个又一个令人…
  • 召唤恶魔法则
    召唤恶魔魔法阵
    湛蓝大陆,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片大陆,没有斗气,没有魔法,只有可以炼制蛮战士傀儡的蛮士。来自暗黑界和光明界的克洛特,天赋凛然的神、魔混血儿,在得到人型兵器恶魔战铠后,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强大,光、暗、风、火、水、土六大影卫的横空出世,将带来怎么样的高潮呢?一切的一切皆在本书,恶魔在召唤~~这,是…
  • 虫族之那个雄虫有点病
    [腐书]虫族之那个雄虫有点病
    虫族之那个雄虫有点病作者:米顿简介:虫族有一位英俊的雄虫。他礼仪有佳,他风度翩翩。无数雌虫和亚雌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然而他有点那个大病。雌君克洛:“”莱尔:“雌君?你好啊。”克洛:“”克洛没说话。莱尔:“虽然我的雌君高大又帅气,坚强又勇猛,但他好黏人哦。”克洛:“嗯。”有点病的…
  • 改命人
    改命人
    神者,变化之极,妙万物而为言。被称为命运之子的克洛从出生起,就拥有观测他人命运的能力。因为这个特殊的力量,他结识了很多朋友,也看到很多可以改变未来的可能性。克洛一直坚信未来是由自己走出来的,一场巨大的变革也因此开始......
  • [海贼王]只想退休的我被迫成了大将
    [海贼王]只想退休的我被迫成了大将
    起点VIP20220331完结30WSC 302.86万字63.85万总推荐 大海贼时代。 大海风起云涌,强者毁天灭地,各自厮杀,实在是让人—— 提不起劲! 我,鲁西鲁·库洛,二十四岁,最大的梦想: 安全的过完这一生! 热血爆笑轻松
  • 海贼之苟到大将
    只想退休的我被迫成了大将笔趣txt下载
    大海贼时代。大海风起云涌,强者毁天灭地,各自厮杀,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我,鲁西鲁·库洛,二十四岁,最大的梦想:安全的过完这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苟到大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