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冯克雷】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地下城的血手人屠
    卡赞莫奈《海贼之地下城的血手人屠》
    本欲转职剑圣,却在暗黑雷鸣废墟转职失败沦为狂战士,身患卡赞综合症的鬼手白发少年卡赞,自阿拉德携佩刀肉穿海贼王的世界。从孤零零的一个人,到乌泱泱的一家子。船上众人。“砂糖才是哥哥最宠爱的崽崽!!!““只要变成了库玛西,哥哥就可以永远留在佩佩身边了吧?!““我大哥是要成为世界最强的男人,不是你…
  • [海贼王]WANTED
    小说《[海贼王]WANTED》TXT下载
    Luffy...Whateveryouaredeadoralive,iwillalwaysbewithyou...这是一个倒霉孩子穿越死神,被灭了后,又穿越到海贼王的故事。本文的倒霉孩子遗传了灭却师的优秀传统(灭却师的设定不要太过认真,咳咳)身..
  • 大冥皇
    李嘉琪沈婉钰《大冥皇》
    《大冥皇》故事提要——喝孟婆汤,了前尘旧梦,断前因后果。忘尽一世浮沉得失,一生爱恨情仇,来生都同陌路人相见不识;跳忘川河,污浊的波涛之中,为铜蛇铁狗咬噬,受尽折磨不得解脱。千年之后若心念不灭,还能记得前生事,便可重入人间,去寻前生最爱的人。刚刚结束了忘川河里的痛苦,李嘉琪误打误撞因为痴情感…
  • 海贼之最强烟男
    海贼之最强渣男
    白银发,大雪茄,海楼十手手中握;抓七武,战四皇,“问题儿童”斯摩格。我是白猎人斯摩格,我为自己代言,贯彻自己所坚信的正义,势要站在世界之巅。
  • 带未来科技系统闯荡海贼世界
    海贼世界科技
    带未来科技系统闯荡海贼世界(妖精的晚餐)
  • 星河制霸者
    冯克雷威廉《星河制霸者》
    “三百台大将军级‘赤风’顶配机甲,搭载反物质动力系统、量子通讯系统、‘破’型电浆炮和蜂巢导弹投弹装置,每台还附送一把近战粒子切割斧。只要您赠与我国13颗2级星球,我立马把这些打包送到您的母舰上!”“要不你送我吧。”“秦风,你针对我!”“不,我针对的是在座的各位——都听好了,都把好东西交上来…
  • 海贼王之爆炎路飞
    海贼王之无限飞炎帝
    这是一篇纯热血的故事,这是一本男人看的书,心中无限的澎湃与热血,将一触即发。
  • 海贼王之海贼王
    小说《海贼王之海贼王》TXT下载
    《海贼王之海贼王》完结 作者:王小蜜
  • 海贼直播,名场面都被曝光了
    直播航海名场面全部曝光
    简介:顶上战争爆发前期,突如其来的全息投影直播问答游戏,让整个世界都处于慌乱之中。战国:我真没双标。为何一直播放我的片段。画面中战国一拳打中路飞的肚子,只是让人路飞吐了点血。可是打黑胡子却一掌打爆整个黑团。黄猿:我真不是路飞老舅,我没放水。我真不是在等雷利啊!画面中,黄猿一脚一个超新星。可…
  •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txt下载
    夏秋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了一只海鱼。他不断吞噬,开始了一条进化之路。海鱼,海兽,近海海王类,大型海王类,超大型海王类。他吞噬海贼和战船,对抗七武海,解放鱼人岛,硬撼四皇,袭击马林福多,冲击世界政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成为了所有海贼海军的梦魇,他的形象萦绕在每个人心中,逐渐成为了一段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