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冯艳】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天才绝禀
    凌鑫许颜《都市之天才绝禀》
    当一个少年从他国最可怕的重地归来,他又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 大叔别跑:小娇妻又坏又甜林欢陈久年
    林欢陈久年《大叔别跑:小娇妻又坏又甜林欢陈久年》
    林欢十四岁父母因为救人而双亡,她孤苦无依之时,被大她七岁的陈久年领回家。一养就是四年,她以为他对她是有感情的,却没想到一切居然都是她想多了。表白被拒,被当成小孩子的玩笑话,林欢不服,她最后破釜沉舟直接睡了那个老男人。吃干抹净之后,转头出国,一走就是五年。作为首席画师的林欢,一朝回国,直接被…
  • 红模
    红模
    红模,只是我众多身份中的一个。人活一世,都在追求名与利。全模大赛第一名的身份入道,红极一时,不缺名利。但是,当命运将我推向警察之路时,警察的使命感慢慢的贯穿了我的灵魂,成为超越名与利的存在!卧底金门,扫黑除恶,以红模的身份与毒枭周旋,上演了一幕幕的悲壮与心痛。人活一世,何谓灵魂,何以升华
  • 生肖特战护花郎
    王烨葛欣婷《生肖特战护花郎》
    曾经百战无敌的生肖特战队天龙队长,因为一个难以言说的原因回归都市,只想寻找一份安宁惬意的生活,当一个自在逍遥的酒保,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风情万种的酒吧老板娘,更是意外的把第一次给了他春夜点点花落红,百战精兵护花郎!王烨看似身陷桃花窝里乐不思蜀,可谁又能知道他的苦啊!“哎!今晚又让我睡客…
  • 生物超级公司
    周维安李慕云《生物超级公司》
    生物超级公司(癫男哈菊豆枸嗨窝诶色)
  • 柔情王爷:霸气妃
    早朝时间已过。只听得屋外一阵碎碎的jiāo谈声。“青荷姑娘可用过早膳呢?”是穆君豪的声音。“回王爷话,这大
    “是你们俩,快起来,不必多礼。”麟武王?——穆君豪,他是麟武王?我顿觉一声晴天霹雳降临,随之头晕目眩的感觉。我噌地一下站起身来,情不自禁地惊声道:“你你你——你就是麟武王?”
  • 神级抖音系统
    都市系统抖音
    南星大学美术院的学生,是个抖音迷,获得抖音系统后,更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拍抖音!后续会成立自己的抖音团队,并成立公司:抖门!他用抖音,震撼世界,开创了一个属于他的时代!
  • 王战之浪子无惧
    苏诚祝小雅《王战之浪子无惧》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诚,由异界穿越到地球的KPL职业选手,被最信任的兄弟背叛,被最爱的恋人抛弃,被亲人误解,成为一名实实在在的,只会玩游戏的浪子,众叛亲离的他遇见了许许多多像他一样,怀揣着王者之梦的浪子,并率领浪子战队向KPL最高荣誉发起挑战,历经坎坷,誓要…
  • 等春暖,待花开
    小说《等春暖,待花开》TXT下载
    35岁,没有爱情、没有婚姻、没有工作、没有存款,孟雅经历了人生至黑至暗的低谷,前路漫漫一筹莫展。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顶级流量的当红男星沈威尔,并借由美貌和才情误入娱乐圈。一切从头开始,孟雅凭着年轻时积累的文艺基础,加上后天的学习努力和天资悟性,竟也在这纷繁的娱乐圈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构建…
  • 你别总笑我一无所有
    刘雨燕金力《你别总笑我一无所有》
    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个名叫刘云聪的青年下岗失业后,自谋出路,到一家大酒店应聘,被酒店经理刘雨燕录用,并委以重任,并在酒店勾心斗角的权谋中周旋,与来自大山深处的酒店经理刘雨燕、常务副县长的侄女秦小月产生恋情纠缠,在大时代社会变革的背景下,在职场拼搏、人间大爱中向自己的青春岁月致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