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冷香阁】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最倾城
    小说《弃妃最倾城》TXT下载
    《弃妃最倾城》17KVIP完结 作者:墨歌何处 而这个问题的始作俑者正在看着倾城,脸上流露出不尽的喜悦,终于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能够粘腻在倾城的身边,他是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
  • 冷香盈袖
    香盈袖的作品
    原名《有冷香盈袖》常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场局里人人都自以为是黄雀,末了才发现,不过是别人口中蝉,甚至后头还伏着一只鹞子。划重点:进展不快,细水长流,热爱埋伏笔,一直埋到下一本——嗯对,认真的。
  • 弃妃最倾城
    小说《弃妃最倾城》TXT下载
    倾城,这个生下来就注定要祸国的女子,终是逃不过命运的羁绊倾城,倾城,这个生而淡然的女子,却终是被命运抛进了水深火热。错嫁,是深深疼爱他的老皇的精心安排。宠爱,是那个伟岸男子精心布置的棋局。离去,终于可以为自己的命运引吭高歌了吧?却是再一次的陷落,再一次的万劫不复。爱了,就是爱了,仅次而已。…
  • [红楼]醉禛不过黛玉心
    小说《[红楼]醉禛不过黛玉心》TXT下载
    醉禛不过黛玉心文/君幻凤 潇湘VIP2012611完结 已有578957人读过此书,已有113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655899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清冷如月 他,冷漠傲然 她是前朝皇嗣遗留的血脉。 他是当朝尊贵的皇子。 为她,他终究喋血后宫,弑杀兄弟。 为他,她乔装改…
  • 醉禛不过黛玉心
  • 愿为君受
    小说《愿为君受》TXT下载
    《愿为君受》(正文完) 作者:木叶萧萧 宣儿满脸无辜的伸出双手冲着欧阳彻喊道。 锦宣扭头俯视着这个狡猾可恶的小鬼,抢欧阳彻一步将他扛在了自己的肩头。 “你这个坏蛋,快放我下来,二爹爹,就我啊!” “宣,你这是在做什么,怎么和一个孩子一般见识!快点把他放下来,小心摔了!” “哼——”锦宣不听…
  • 王妃有毒别乱啃
    楚紫凝楚清漪《王妃有毒别乱啃》
    现代某特工组织医毒双绝的科研人员穿越停不下来,从盟主到侯府废物嫡小姐,楚紫凝“悬壶”医疗空间在手,虐渣报仇一路爽。萧恪此人身为战神,各方面都很强,但就因为某方面太强,楚紫凝忍无可忍终于爆发!将某战神踢出房门去去睡厢房,结果还是屡屡被夜袭。从睡厢房到睡柴房,某战神终于怒了!他一掌劈碎门板,“…
  • 寒夜深歌
    纳兰轩绿绮《寒夜深歌》
    她想要策马饮酒,却身负血海深仇。他想悬壶济世,却为她颠簸流离。他坐拥天下,却没能留住她。他一路相随,只为守护。可,终到头,谁才是归宿,谁又成了辜负。
  • 王妃不是本地人
    王妃不是本地人
    一次意外落水,苏北柠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时代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九王妃
  • 病弱王爷与强悍医妃
    病弱王爷强悍妃
    风花雪夜楼船夜雪的力作《病弱王爷与强捍医妃》段心,世界顶级军校_西点毕业的王牌军医。欧阳靖,凌霄国病弱的五皇子。当她遇上了他,他的心注定不再冰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