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凌雪云】的小说是什么?
  • 剑尊法神风流异世
    异界剑尊法神
    他原本是是中国最神秘的组织中的第一人,却因为被追杀而来到这片充满魔法和斗气的神奇大陆.但刚来到这个时界就意外的变成了一个强奸犯,他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脑中的那部绝时功法惹的祸端.带着疑问,他过上了逃亡的生活,在途中,他发现,自己竟然是拥有全属性的魔法天才.经历种种,他的实力不仅在快速进步…
  • 刑罚诸天
    刑罚天之极道
    天门之下,万千宇宙臣服,但谁又能踏入无道境,得入天门之内,获得真正的自由。刑天戟下,万千天道战栗,但谁又能执掌刑天戟,刑罚诸天万道,成为真正的王者。一场亘古至今的阴谋,以及征战至今的战乱,究竟是谁在背后操控,结束之时,又将会引出什么样的惊天大秘。轮回于地球的杨天昊,被神秘存在起死回生后,再…
  • 劫世
    花爱雨李啸《劫世》
    是偶然,也是必然;是人为,也是天意。一次小小的意外,主人公的人生彻底改变了......忠于家国,孝于父母,仁于亲友,义于手足......在这个乱世中,他能否全部守护......【(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