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凤三】的小说是什么?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txt全文下载书包网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凤隐龙藏by小谢1
    凤隐龙藏小谢全文
    ═══════════════╮╭══════┤chuanyue8├══════╮║║║║╰═══════════════╯║修真玄幻500篇恐怖悬疑9800篇等║╭───────────────────────╮║╰══┤解压密码:chuanyue8├══╯╰──────────────…
  • 冰火麒麟
    冰火麒麟
    《冰火麒麟》全集版 作者:胭脂粥
  • 凤隐龙藏 (txt完结)
    凤隐龙藏 (txt完结)
    凤隐龙藏 BY:小谢 凤三公子与章家小姐成婚,进门的却是章家少爷。凤三公子花名在外,然而这世上多有名实不相符之事,章少爷渐渐发现这凤家绝非一般的江湖豪门,凤三公子亦渐渐发现章家绝非一般的书香门第、倾国豪富。 凤隐於江湖,而欲狂舞于九天,龙藏於深阁,而风为之起兮云为之涌。 江山如画,…
  • 鬼夫大人别太猛
    鬼夫大人别太猛txt
    他是只鬼,她是个人。一次被亲爹算计,她成了他的冥婚新娘。新婚之夜,他顶着一张惨白恐怖的脸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女人了。”她痛哭挠门“你是鬼,我是人,我们不合适!”“无妨,我不嫌弃你。”“我嫌弃你!”她哭:“你到底看上我什么?”他认真的道:“因为你是个人。”“”果然人和鬼是有代沟的!
  • [NP]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
    《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作者:蝶乱飞【完结】潇湘VIP2013。8。25完结内容介绍:凌羽馨被闺蜜从楼
    《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作者:蝶乱飞【完结】潇湘VIP2013.8.25完结内容介绍:凌羽馨被闺蜜从楼顶上推了下来,原因也简单,因为喜欢自己的男人容不下她,再加上她死也不肯离婚,就这样,她居然骗她上楼顶,趁她不防备,一下子把她推了下来。但是结果居然没死,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王朝。一觉醒来,全…
  • 废材三小姐:绝世女仙
    绝世废材三小姐免费阅读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仙界一名金仙,因误吃王母收藏多年的仙果被毁掉肉体,穿越成凤府三傻子、废材,还被渣男活埋。面临强敌,她宛若煞神!遇上爱人,她变成贤妻!她的出现,将会抒写一段何等的历史?请拭目以待吧!lt;/br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废材三小姐…
  • [NP]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
    [NP]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
    《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作者:蝶乱飞【完结】 潇湘VIP2013.8.25完结 内容介绍: 凌羽馨被闺蜜从楼顶上推了下来,原因也简单,因为喜欢自己的男人容不下她,再加上她死也不肯离婚,就这样,她居然骗她上楼顶,趁她不防备,一下子把她推了下来。但是结果居然没死,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王朝。 一…
  • 妾本惊华作者:西子情(潇湘vip12.09.16完结)
    妾本惊华西子情txt网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ο┃┗┛┃┃●●┃┃”ω”┃此書由【淡雅天使】整理與發佈o(≧v≦)o┗○○┛●●●●楔子未嫁先休天启四百三十二年,东璃一百一十六年夏。三更鼓响过之后,天幕忽然划开一线亮光,给一夜雨雾的天色…
  • 重生:妖娆夫君太诱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