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凤振】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他怀了龙种
    风灵玄轩辕熠是什么小说
    她末世异能兵王,精医毒,熟兵书,善伪装,世人眼中的神级妖孽,一朝穿越,变成将军府嫡女。奈何娘亲被害,舅家被屠,真相被藏,嫡女变庶子?姨娘弟妹轮番欺?身份她无所谓,受欺可以忍耐,但娘亲死因,她势必要查出,灭族之仇,她也定要讨回!若是不整得他们哭爹喊娘,凄惶难安,如何面对因她而亡的亲友?一朝风…
  • 惊世毒妃
    惊风华小说
    相府弱女,大婚当日,不堪受辱,魂归西天,现代特工,穿越而来,从此难掩智谋锋芒,风华绝代!昔日懦弱嫡女,一夕之间成为惊世毒妃!他是邪魅狂肆,铁血霸道,鬼神惧之的越王。大婚次日,她和他双双勿饮媚药,一夜后,是相憎相杀,还是相爱相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惊世毒妃(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邪王你儿子掉了
    凤千雪凤振东《邪王你儿子掉了》
    她是赤真王朝凤女,却被陷害失贞,被继妹设计,破腹取子,命丧黄泉!不曾想,二十一世纪西医圣手穿越而来。有仇报仇!有冤报冤!身怀无双至宝,绝妙空间,一手精湛医术艳绝众人!身后还跟着一个腹黑萌宝,肆意妄为!本以为就这样逍遥快活,一生潇洒自在。谁知?尊贵阴郁的男人携着另一个紫瞳萌宝,将她堵在墙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