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凤泫】的小说是什么?
  • 魔气鬼胎
    魔鬼气息
    我醒来后发现自己竟莫名其妙的被带到了鬼界,还穿着一身嫁衣正准备与冥王成亲拜堂,后竟还被鬼把鬼胎强行压入了我的肚子里。正当我以为一切都是偶然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和我长得一摸一样名叫耀雪的女子。上刀山,下火海,三十七生三十七世。
  • 皇贵妃这职位
    凤漓凤泫《皇贵妃这职位》
    【宠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前两世她于皇贵妃这一职位上送了命,这一世皇叔为她重生而来.她曾经仗着自己是皇帝夫君的心尖宠,没少干骄横跋扈的事,连皇帝陛下的额头也敢砸出个血窟窿。最后弄得自己从皇贵妃的宝座上,一贬再贬,直到最终饿死在浣衣院里。这一世重生来过,才知道练就一身保命的本…
  • 残王宠妃作者:漪澜之梦(潇湘vip2012-07-04完结)
    残王宠妃 漪澜之梦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残王宠妃作者:漪澜之梦1.别样穿越,酒池重生夜,正浓。黑暗之中,一抹矫健的影子不停的穿梭着,朝着那最高处的光明而去,仿若那扑火的飞蛾。英山之巅,是一幢极其奢华的星级酒店,里面有舞厅,…
  • 暗宠惹火妻:君上,太闷骚
    闷sāo上将暗宠妻
    前世她惨遭陷害,被众生视为修罗,纵横一世却众叛亲离,沦为无间地狱里的一缕冤魂。重生归来她吸取教训,只想拐个闷骚相公榻上玩双修,却不想一朝归来,鬼泣神哭,八方邪神,九州恶霸,万兽之王,尽数匍匐在她脚下。“呜呜,求你收下我们做小弟。”某女视若无睹:“我不想再横行天下,只想专心撩汉。”“呜呜,可…
  • 快穿之今天你又翻车了吗
    今天她又翻车了吗综
    【1v1+sc,呆萌女王×黑心奶狗】女王凤泱在线翻车凤泱是神界最霸气侧漏的女王大人,但是她却沉迷种花?本来以为会种出惹人疼的小奶狗走上人生巅峰,却不想小奶狗越走越偏,成了黑莲花?打脸来的太快,她要缓缓~【世界一】操控着自己的游戏人物,拿着她的绝版UZI。凤泱:世界上总有一种人喜欢把左脸皮撕…
  • 人在娘胎苟百年,开局气哭女帝
    白小纯刘叔《人在娘胎苟百年,开局气哭女帝》
    天不生我白小纯,修道万古如长夜。我白小纯天生异体,斩天龙,一日观尽藏书阁,一日散尽炼丹壁,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世人眼里:这不是白家的那个废物吗?和他姐姐那种妖孽天才差远了!女帝白小霜:“哦?这是我弟弟啊!他就是个废物罢了!”直到某一天,白家先祖陨落我白小纯的装逼之路也就此启程!
  • 墨夜有星随
    叶墨北岚《墨夜有星随》
    惊天大新闻:帝少出柜了!!对象还是叶家的弃子——叶少!!记者和吃瓜群众摩拳擦掌,准备去堵帝少的门,好获得帝少的第一手恋情资料。...此时,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