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凤清灵】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休夫倾城妃
    风吹剑动,剑尖抵在古装女子的脑后,凌厉的杀气直让人感到刺骨的寒意。持剑的古装男子目光凛凛,容貌俊美,
    什么?不过当了个替身演员都可以意外坠崖,还能在狗血点吗?不过事实证明这不是最狗血的!再次醒来竟变成人们眼中的废材王妃!不怕,我可是来自21世纪!相公不爱?休了。侧妃陷害?老娘让你终身不育!且看女主如何..
  • 凤公主嫁到之醉龙君
    凤公主驾到之醉君王
    凤族在她这一代出现了危机,因为哥哥们都去搞耽美去了,没办法,做为凤族里唯一一个公主,她的肩上就必须扛起凤族传宗接代的大任。所有凤族的子民都在看着她。无奈她只能广招天下美男选夫。凤公主的夫君自然是要英俊潇洒,文采风流,温柔体贴的,更何况这位注定要入赘的兄台还肩负着为他们皇族传宗接代的大任啊。…
  • 王的绝色宠妃之王妃太妖娆
    绝sèmǔ妃太妖娆
    21世纪的特工重生归来,欺她者她灭之,辱她者杀之。斗后母杀庶姐,一个都不放过。魔灵之体,神器在手,王级丹药师?她还是神级呢!比契约兽?你比得过么?"这位王爷,什么看你那么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某女问“何止见过呢小双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的绝色宠妃之王妃太妖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生之愿为君妇
    重生只愿为君妇
    上一世被狠心的姨娘、父亲连同庶姐害死,母亲早逝,整个家被姨娘左右,重生后,她步步为营,不再是那个优柔寡断有诸多顾忌的深闺小姐,看女主如何一步步夺回掌家之权,让仇人自食恶果,同时拒绝嫁给利用自己的沐子宸,重写自己的命运。【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女尊天下:谁人拨动心弦
    谁在拨动你的心弦
    凤清钰本是21世纪凤氏集团总裁,却遭男友劈腿,于是去买醉,酒驾身死。一朝穿越竟穿越到女尊之国,成为一名刚出生的婴儿。凤清钰一路创神奇一路俘获......
  • 逆天嫡凤 完结+番外
    小说《逆天嫡凤 完结+番外》TXT下载
    《逆天嫡凤》作者:媚心狂 简介: 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纵宠如命 她本淡漠如风,清冷如雨,有着一颗如雪的冰心。 得重宝,让她改天换命,还真容,有异能,能修仙,契约神兽,又得逆天空间,绝世神器。 无良师父竟然让她魂穿几世,还几世情缘,解逆天之咒。 只是谁能告诉她,为嘛她的桃花债越还越多,这是…
  • 惊世天凤
    男主女主是傲泽,司空,凤千茜的小说是什么
    他,天地初端便存在与世间的神,淡厌世间红尘,却为她情窦初开.她,21世纪最强佣兵被背叛,沦为招人唾弃的废柴,却为他解开心结.两个时空强者相遇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世人都不看好的废材配天才,又如何颠覆他们的认知,成为绝世壁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