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凤相府】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棣王妃
    祁王妃嫡女
    “姨娘,夫人似乎断气了~”“哼!这么一碗药都下去了,难道她还能活着不成?”“那这······”一个年纪稍长的人朝着这位称作姨娘的人示意了一下自己手中的婴儿,似乎有些犹豫,“这好歹是个男孩,现在夫人已经死了,如果姨娘把他占为己有,然后得了这府中的中馈······”“嬷嬷?!”女子也不等她的话…
  • 嫡女棣王妃
    小说《嫡女棣王妃》TXT下载
    嫡女棣王妃 作者:爱无边 潇湘书院VIP2014.1.22完结 已有567741人读过此书,已有253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608226字。 【内容介绍】: “姨娘,夫人似乎断气了!” “哼!这么一碗药都下去了,难道她还能活着不成?” “那这”一个年纪稍长的人朝着这位称作姨娘的人示意…
  • 夜王救命,小王妃她不讲武德!
    白光祖庭《夜王救命,小王妃她不讲武德!》
    “你你别过来”新婚之夜,瘫痪八年的夜王一朝苏醒,就对她这个刚进门的小王妃宠爱有加,吓得凤离歌目瞪口呆。21世纪医学界扛把子,穿成丑陋废弃的冲喜新娘,本想自请休书,可那权倾朝野、肃冷倨傲的男人,却是一个霸道暴戾偏执狂,还非常宠她!一手出神入化的医毒术,无人能敌,顺带抱紧了夜王的粗大腿,作天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