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列山】的小说是什么?
  • 一刀砍碎了天
    一刀砍碎了天
    命有坎坷,人需多磨,好自为之,莫渡红河。”这是张书唐一生的告诫之言。......他只想做个普通人,却被选为棋子与天道对抗。命运被操控,梦想被束缚。挣不开这牢笼便只是囚奴!斩不破这一切就只能认输!张书唐说:“有刀在手,我欲上天走一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砍碎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只手书唐半世烟
    只手书唐半世烟
    人生总有梦,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到最后,不知什么是空。佛说四大皆空,我说佛也是空,魔也是空,极乐是空,地狱是空,众生是空,万道是空,空也是空。如此世间,皆是空门。如此红尘,到了是空。
  • 宇智波
    宇智波zuo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发电磁炮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炮。穿越到火影世界,获得以学园都市世界电击使能力为模板的魔改系统,能够完成任务解锁技能。宇智波斑被他打成筛子,月球被他一炮打穿。从此,忍者世界再
  • 傲笑天都
    笑傲昙天
    国一字,重之又重。当国家面临危难之时,无数儿女挺身而出,正所谓: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夜朝乱世,风雨飘摇.....
  • 木叶一发入魂
    火影类黑暗小说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发电磁炮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炮。穿越到火影世界,获得以学园都市世界电击使能力为模板的魔改系统,能够完成任务解锁技能。宇智波斑被他打成筛子,月球被他一炮打穿。从此,忍者世界再无他一炮之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