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刘小亮】的小说是什么?
  • 我相公和娃也是穿来的
    相公我来也
    唐晓晓就这么毫无征兆,一脸懵逼的穿越了穿就穿吧,哪怕是宫廷戏咱也应付的过来呀,好歹有吃有喝有人伺候不是。aaaaaa可偏偏穿成了一个惨兮兮的,婆婆妯娌都欺负的小后娘aaaaa
  • 重生之寒门贵族
    求男主寒门女主贵族
    虽然平时没少替沈少卿擦屁股,但在此之前,沈母并没有把当前所面临的索赔官司和尚未完全平息的栽赃案联系起来,而只是将其看成了一起随机性的讹诈案件,在她看来,和诸多藉同样手段牟利的同行们相比,沈家所犯的唯一错误,或者说唯一倒霉的地方,就在于被汪海随机挑中成为其打假的目标,仅此而已。直至收到杨昆这…
  • 重生之财色巅峰
    重生之财sè人生小说
    挡我财路?哥就断你活路!抢我女人?叫你做不成人!吃喝玩乐?那是生活品位!飞扬跋扈?这叫个人魅力!豪门子弟?杨昆不屑地大笑三声,我就是豪门!左脚商路,右脚仕途,大道通天,昆哥各踩一边!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即使意外地回到了20年前,杨昆骨子里还是那个唯利是图的腹黑小人。
  • 我领养了天界太子
    包小松叶韦铭《我领养了天界太子》
    天界太子大龙因逃婚仓皇来到下界,正撞上刚刚丢了工作和男友的倒霉蛋包小松。包小松:我包小松这是否极泰来,竟捡了个大帅哥吗?正好装成男友应付老妈周末查岗。大龙:这女人脑子不太好使,正好可以作为掩护在凡间藏身。小怂包和天界太子,由此开启了欢乐又尴尬的同居生活。包小松:什么?明明是爱情轻喜剧,怎么…
  • 重启时代
    天启时代 起点
    初入网文的幼稚作品,为了避免污了您的眼睛,建议不要试毒...
  • 我在1983当队长
    刘小天乐瑶《我在1983当队长》
    农庄主意外发现,自己可以在1983年和繁华后世来回穿梭,无意间建起一处世外桃源北有梁山泊,南有华林寨。爱此华林幽,穴居聊避世。悠闲乡村生活乐趣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