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刘广】的小说是什么?
  • 弹出一个世界
    弹出一个世界
    小小玻璃球一弹,我就成了这个世界的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 网游之三国纪
    本应宽敞明亮的会议大厅在此刻显得如此灰暗与压抑,沉重的氛围仿佛能凝聚出露珠,会议桌旁边是趴伏在桌子上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三国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网游之三国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三国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网游之三国纪》还不错的话请不…
  • 腾云街记事[九零]
    腾云街记事[九零]
    晋江VIP20221018完结 总书评数:813当前被收藏数:3208 幺儿幺心肝,刘爸作为小儿子,自小备受宠爱。结婚分得整栋楼最大的两室一厅。 在别人还住着水泥地面房的时候,他哄得刘老太出钱装修给屋子铺上瓷砖。 为了女儿去县城上学,闹着分家去县城偷偷盖楼! 一生要强的刘妈最是时髦,爱面子…
  • 喋血双鱼佩
    小说《喋血双鱼佩》TXT下载
    原刑侦队队长楚天赐被撤销了队长的职务之后,成为了一个光明路派出所的一个小小片警,这样的落差是的楚天赐开始了用酒精来麻醉自己,而故事便是从这里开始,醉酒的楚天赐目睹了一启伪装成肇事逃逸的蓄意杀人,随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一些令人费解的事情便开始在楚天赐的身边出现了。
  • 官亨
    官亨txt
    梦境照入现实,看能够多次抓住命运机遇的穆竣,如何成就官路大亨。官亨。官方解释:官运亨通,步步高升。非官方解释:仕途之路,畅通无阻。穆竣解释:别挡着我,别碍着我,别试图挑衅我!我的路,在我手中!民间解释:他只是一个老百姓认可的父母官!群:三九六零零六一。
  • 厓海义情录
    义海情天
    宋末元初,大宋厓海之战的落败引十万百姓跳海殉国。蒙元残酷,多少反元帮会兴起反抗。本书从女孩阮惜芷寻找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开始,缓缓拉开了一个传奇瑰丽的武侠江湖。反元帮会厓海会十四位将军的兄弟情义,江湖儿女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被风卷云涌的时代打上了烙印。海浪声声如鼓,厓海会的前途雾霭茫茫。青天匿…
  • 东汉末年求生传
    东汉末年求生记小说
    【历史征文】本是科研公司保安的魏寻被时光机器失误传送到东汉末年,为了活下去魏寻不断在乱世成长,本以为自己可以混到天下一统,可是事情远远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因为穿越而来的不只有他一个人​
  • 混子生涯
    混混受生孩子
    初中生李浩然因为惹上校外混混,打斗中不幸受伤住院,与一位陌生的中年人产生交集,他的生活轨迹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三好学生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混混。
  • 冷酷首席的恶魔娇妻
    冷酷首席的恶魔娇妻
    冷酷首席的恶魔娇妻(我是美人鱼)
  • 近身弃少
    近身弃少在线
    “琪琪。”看到正在房间浏览网络新闻的江琪琪,叶晨直接跑过去,将她娇柔的身体抱了起来,并在空中转了好几圈。“讨厌,我的身体不宜剧烈的运动,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都是全华夏最功成名就的十大风云人物了,怎么做事情还这样毛手毛脚,像个小孩子似的?”江琪琪被叶晨晃得有些头晕,看到兴致勃勃的叶晨,她才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