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刘旋】的小说是什么?
  • 幸之陆
    林琳刘旋《幸之陆》
    林琳X刘旋【人生游戏场】无知致两人第一次分别。至亲的离去使童年与刘旋无缘。两人再相逢却无往日情分。相误相错又相聚。林琳直至18岁送别刘旋,才想起儿时的他,被诅咒的命运。悔恨交加,她坚强面对余生。跨域大洋的羁绊。梦想与志愿,两人漫长前路的交互点。婚礼,这段羁绊唯一的誓证。革命浪潮奔涌,AI族…
  • 快穿:女配大人驾到
    快穿:女配大人驾到
    【开坑随笔,(也许还有你呢)绝不弃坑】想她林潇好歹也是女配系统宿主里的风云人物TMD就因为一个走神被人杀害了从此男主女主相爱相杀一世醒来就被系统告之失败一次要补十个任务林潇表示没压力!氮素为什么要拿走她辛苦得来的所有技能?好吧不过是从头再来林潇表示有信心经历一个又一个世界后林潇暴走了:系统…
  • 侠侣恒情
    白姣洪宏青《侠侣恒情》
    她奉父命出闯江湖寻找指腹为婚的吴门遗孤,结识一群侠肝义胆的青年才俊,经历重重生死磨难,谁又是真正的吴门遗孤?一场浪漫缠绵的生死绝恋,遭遇惺惺相惜,肝胆相照的意气,在情与义之间又该如何取舍?生逢乱世,国难当头,是抗敌救国还是归隐山林?历经重重生死,他们又能否与挚爱逍遥山水,共偕白头?
  • 娘子为夫只为你狂
    小说《娘子为夫只为你狂》TXT下载
    苏小小,苏家掌门人,更是隐藏在深处的军火女王,一朝穿越,成为苏家嫡女,母亲难产而亡,父亲不管不顾,任由下人二夫人欺负,一直靠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直到遇到了战神林然,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被林然宠上了天
  • 轮回神皇之武天
    轮回之神皇灭天传
    在天武位面生活着人族,兽族,精灵族和矮人族,虽然他们常有争斗有仇恨但并不大,突然魔族降临,顿时天武位面血流成河,天武位面各族组成连盟抗击魔族,一位少年为复仇加入连盟,奇迹、诡计,不断在他身上上演。看他能否登上最高荣耀的圣帝位,带美妻回到地球。
  • 朝颜朵朵为谁开
    朝颜朵朵为谁开 91
    夏朝颜以为,只要自己守住那个秘密,便可以平淡安稳地过完一生。她谨小慎微地活着,胸无大志,心无波澜。罗憩树心疼这样的夏朝颜,他介入她的生活,给她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齐唯杉讨厌这样的夏朝颜,却从来无法狠下心弃她不顾。本是这般岁月静好,朝颜很满足。可命运总被意外捆绑,一场车祸,她的世界从此天翻地…
  • 江湖修真记
    修真人在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 重生之科技霸权
    重生之科技霸权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穿越五十年的时光,带着随身的纳米助手,杨晓回到了2004年。在这一世,他要用科技改变世界,用科技制霸全球!他要成为一只插上小翅膀的猪,飞得最快!最高!最远!
  • 王源—先生的心上人
    沈瑜王源《王源—先生的心上人》
    一觉醒来,她身旁躺着全城最矜贵的男人“沈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愿意~”“王先生,我是你的心上人吗?”“永远都是。”
  • 狩诡
    狩诡
    是子母恋,还是千古虐恋。这是一场狩猎,是智慧与阴谋的较量。是嗜杀者可以超生,是温柔人可以永恒,还是善良辈可以长久。林风来自狩猎的世界,他阴狠毒辣嗜杀疯狂,性喜血。然而,他却时常有着温柔的一面。是什么让他温柔?是因为他在这个世界是孤独者,还是人性本有的善良。是因为别人触动了他心灵的防线,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