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刘苏苏】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系统让我救自己
    系统让我攻略我自己
    公司马上就上市了,突然被男神拉到异世界去救自己?我不!魏仙仙到那才发现,好可怜的小女孩啊!爸妈不管她、同学欺负她、就连老师也这也太欺负人了,真当她身后没人了是吧?爸妈不敢管,我们管!在魏仙仙、刘苏苏两大外援的帮助下小女孩一路开挂,先考班级第一,再被专家赏识,一路成长为当世最有名的考古学家。…
  • 绝色鬼后:夫君,哪里逃
    谁动了本王的生死
    “女人,放下本王的生死册!谁让你乱动的!”“你叫我什么?再叫一遍!”“哎呦呦...本王的耳朵,疼疼...我的好苏苏,我最爱的苏苏...”自己本是21世纪米国王牌女杀手,一朝穿越成为妖王之女,而且还嫁给了眼前这个冷血鬼王联姻。不过那又如何?什么样子的男人到了自己手里头,那都得被调教的老老实实…
  • 重生女配很妖娆
    女配很作重生
    原名:《重生女配之梅梅要逆袭》。一个人能倒霉到什么程度呢?普通的名字,极度倒霉的人生,好不容易穿越到一部小说里,却发现居然是自己写的小说里??而且还是穿越到被自己写的格外凄惨的女配身上?!!但是我会认输嘛?!我不会的,总裁,美男我要通通拿下,自此以后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周更)
  • 前妻太鲜吻不够
    前妻太鲜吻不够书包
    左手惊天医术,右手无敌武功,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赘婿!"
  • 神魔戒
    神魔戒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人族在安稳地度过千年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次“饱和”。至此大陆上再无人族一称,只有神族魔族作为人族的后裔在大陆上彼此对峙。一个在神族兵团中出生的魔族混血婴儿,他的出生仿佛就意味着他人生的非比寻常。在饱受冷眼的成长中他究竟会怎样选择他的人生?是堕进…
  • 王俊凯:在劫难逃的你
    小说《王俊凯:在劫难逃的你》TXT下载
    【追妻火葬场+偏执+极端】一朝之间,千金大小姐落魄身患绝症她花了9年的时光去走进他的心换来的却是他亲手编织的梦里以前为爱而活的她被别人亲手捏......
  • 变身悍妻:修仙归来当奶妈
    纪若月杨青雪《变身悍妻:修仙归来当奶妈》
    【男仙尊变身女悍妻】不久以前,她纪若月是个男人,还是个被修仙界无数人敬仰的仙尊。只是渡劫时,横生变故,意外来到一个蔚蓝星球上。而且“握草!本仙尊怎么成了一个名叫纪若月的小姑娘!怎么她有四岁大的孩子!怎么她还有滚!本仙尊是男人,没有龙阳之癖!““等等,本仙尊的修为呢?啊啊!没了!待我重修四五…
  • 负苍穹
    白子歌李凡《负苍穹》
    他怀着前世的仇恨来到世上,本应该经历无数残酷,变为杀戮一切的狂魔但在他这一世人生的开始,一名少女闯了进来未来的路通向何方?是继续屠戮还是守护?一段封印的记忆,一杆银色长枪,一个人的爱与恨,一世热血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