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刘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的极品仙医
    美女的极品神医下载全文下载
    【火爆新书】【极品爽文】紫气东来,桃花灌顶,村中小霸王,武修高手叶辰最近有点忙。娇俏美女村长竟然要和他同居,不干还不行!极品村花哭着要嫁他:一起睡个觉好吗,我想听你讲故事;村头寡妇最爱吃黄瓜,还喜欢小鲜肉:我最喜欢你这种小男子汉,特有气概,姐姐今晚就交给你了;火爆警花、温柔老师接踵而来!喂…
  • 网游洪荒之人道至尊
    洪荒之人道至尊txt
    2012地球破灭前夕,一款跨时代意义的虚拟网游《洪荒求索》重新出世,没有人知道后面开发游戏的是谁。但是,它却将人类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也是地球破灭前人类自救的唯一机会。秦南从小就是一个孤儿,没钱没势,进入游戏当中却好运连连,先是成为人族部落族长,然后又成为兽修祖先。在别人还在苦苦寻找初级…
  • 娱乐都市
    都市小说世界同娱乐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陈浩南是一个从小被遗弃的孤儿,被一个端庄美丽的义母刘诗诗养大。两人相依为命,过着幸福的生活。一次意外,义母无意间表达了自己的心仪,陈浩南大受震惊。然而,让陈浩南大受震惊的还不止这一件。相恋了四年之久的恋人,一夜之间成了别人…
  • 爱上游泳教练
    游泳教练小说章节
    男女主角老王刘诗诗王叔刘阿娇又名爱上游泳教练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章1234567890章老王心跳如鼓,观察着刘诗诗白嫩的小腿,正由小屁股快速发力,两条纤细的长腿正拍打着水面,那娇嫩的
  • 【娱乐都市】(01-130)【作者:新一】
    新一娱乐都市
    【娱乐都市】(01130)【作者:新一】
  • 都市封仙
    都市封仙小说
    华云,一个感觉生活和学习是无聊的天才。直到一天他得到仙界遗宝——封神榜和真龙血,他一头扎进了都市中光怪陆离的世界才找到了生活的意义。真龙血、斗战胜诀,仙界遗宝聚于一身,他本身就是一座宝藏。历史上最强的猴子成了他的师父,他的真龙血掺入武器材料中不用配方都是最好的材料。掌握着最牛的力量,拥有着…
  • 新武林浩荡
    本书下载官网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新武林浩荡作者:贪路第一章拜师武当求
    未知的危险面前,武当群雄放慢了脚步。带队的少侠断天涯果断一声:“慢着,让云师弟先死。”跟随宅男云行天一起领略浩荡的武林世界
  • 五行真仙
    五行真仙小说
    一个身怀五行灵根的天才少年带着自己最初梦想去开创自己的修真之路!本是仙气纵横的仙门宗派却隐藏着无数阴险和算计!看似温和善良的少年内心却阴暗无比!无数的奇遇后面却隐藏着无数阴谋!好人不一定可信,坏人却不是一无是处!看似远大而又光彩的梦想却有着一条艰辛的路!如果再给许岭重新选择的机会,自己宁愿…
  • 海城记
    小说《海城记》TXT下载
    末日一直在无声无息的降临,贪婪、欲望、杀戮等罪恶无处不在。正义与邪恶这场较量也是人类的生死存亡,是末日还是新的开始———新作品发布,你的一票支持决定它的未来与命运。同时借此机会祝大家五一快乐——全家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城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恶巫
    刘诗诗洛羽《恶巫》
    无耻,是我的座右铭。我古语定要将这无耻,卑鄙的本性发展下去,直到有一天,成为人上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