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刘锡明】的小说是什么?
  • 婚不由己:纯禽老公难自控
    小说《婚不由己:纯禽老公难自控》TXT百度云
    “这些高难度动作你都从哪学来的!”“怎么,你想试试?”“光看确实没意思,就让我们切磋切磋”他是如鱼得水的掌舵人,内敛而闷骚,强硬的手腕令人敬畏,他的态度暧昧,猜不出喜恶,摸不透立场。他爱她爱的不可自拔,她却哭着让他拔出来。“我的天,你话能不能含蓄点!只有流氓才会我想和你睡觉,浪漫点的人会早…
  • 朝思睦想
    小说《朝思睦想》TXT百度云
    数学专业出身,博士退学“不务正业”的姚思睦,转行华尔街,成为一个量化对冲基金的天才。对数字敏感的她,研究出一套混沌系统的计算算法,在股市大跌60%的股灾中因为她的算法而大赚100%。之后姚思睦偶然发现“友辉地产”资金链紧张,大股东违规套现的黑幕。
  • 人渣作者:未至末
    人渣未至末txt
    《人渣》作者:未至末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未定/正剧关键字:钱生坤遥光从小养尊处优,在父母过分宠溺下,他目中无人,自私自利,挥金如土,放任自流,荒废学业,行为不检,冲动暴力。——是人们口中的人渣。直到那天,在被夕阳笼罩的古镇下,有人笑著“告诉”他:你和以前的我一样。小说中被认为已“狗血…
  • 邪夫总裁霸上身
    总裁霸上身线阅读全文
    【全文完新书《霸爱总裁狠上身》求包养~】新婚夜,他醉醺醺地回到婚房,满身酒气;她起身扶他,他粗暴地吼道:“走开!”她再次伸手,却被他一把推开,“我说了:滚——开!”她摔倒在地扭伤了脚,他自顾地打电话叫来了他的“宝贝”——一个性感丰满的尤物,当着她的面,肆意地纠缠在一起,完全不顾她,伤心到麻…
  • 神豪正在恋爱中
    神豪正在谈恋爱中
    每提升一点身体素质每掌握一项技能每赢得一个荣誉甚至每交往一个女朋友都能直接获得金钱的奖励,那是一种怎样的生活?“就算换女朋友给钱,我也不做会渣男吧?”非种马、非后宫,不一样的神豪文。讨论群:952841773
  • 当时年少经年不遇
    经年不遇小说txt
    十年,她的等待落下帷幕,草率形婚,不想遇到他。她求的,不过岁月安好,时光不扰。习远给不了的,他都给了她。
  • 青春绽放:友情之歌
    青春之歌有声小说播放
    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女孩林希希,怀着一腔“女强人”之梦步入社会,可是天生柔弱清新的模样,自然招人眼目,命运让她先后邂逅了两个强大“男神”,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