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劳雷尔】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剑师全职者
    异界之剑师全职者免费阅读
    天生白发、诅咒之脉,一个被预言只有二十六岁的青年,他该如何踏上传说中的巅峰之路?世家子弟穿越异世,他没有选择人人争抢的魔法师,反而选择了不被人注意的剑师职业,魔法师是大陆上的宠儿,走到哪都得人尊重,剑师却被誉为粗鲁的平民武技,除非达到剑帝级别,否则根本不入大陆主流!可是,这受人歧视、瞧不起…
  • 异界之剑师全职者
    小说《异界之剑师全职者》TXT下载
    《异界之剑师全职者》完结 作者:能寂寞是一种境界 如果你也曾为他/她肝肠寸断过,那么看完就请放心大胆地哭吧——为逝去的青春,为追回不得的爱情
  • 中世纪笔记
    玩了好久骑砍,一直没有想到写中世纪,写一个试试水,喜欢的请点击收藏给推荐。谢谢。“我这是在哪?头好疼
    中世纪,黑暗的代名词。没有美丽的公主,没有美味的食物与酒,也没有优雅的骑士。那么请我来结束它。人们将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行走在光明中。在这之前,请握紧手中的剑盾。这是一本笔记......
  • 至高神格
    至高神格
    练魔法,收小弟,建立王国。有爱骷髅为了生存,一步一步走向未知的未来。火爆的美女魔法师?撒娇卖萌的精灵美少女?温柔可人的帝国长公主?不不不!我都不要,我只要安安静静地活下去!一个仅仅是为了生存的小骷髅布莱恩,是如何成就至高神格的呢?"
  • 上古世纪之龙岩圣子
    上古世纪圣石
    他本是西大陆受万民爱戴的教廷圣子,却被最信赖的人“赐死”。大难不死的他,又因缘际会的成为西大陆最后一条龙的孩子。身体中的龙血为他带来了铁岩般的体魄,却也在悄然侵蚀他的身体。为了向屠龙者复仇,他与旅途中结识的强大伙伴们一同踏上了前往原大陆的冒险之旅。教会的阴谋、五王团的大战、终极的人体兵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