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北宫剑】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至尊天帝
    都市至尊天帝下载txt
    南楠本是诸天世界的至尊天帝,回归都市,专治各种不服。贵为公主的纳兰倾城,美若天仙,冷若冰山,却遭到了南楠的怒怼:“不要在爷面前摆出这一副僵尸脸,赶紧对爷笑一个!否则,爷让你的公司灰飞烟灭!”逍遥圣人夸耀:“成为这个大陆的最强者,我只用了三十年!”南楠一口唾沫吐在了逍遥圣人的脸上:“打得你跪…
  • 豪门宠爱:999次逃跑
    豪门999次出逃
    精伦绝美的壁画,居然让她穿越到画中记载的国家。被误认成北宫家的少夫人,还免费附带一只霸道老公。不过这老公为什么喜欢压她,她可以不要吗?“少爷不好了,少夫人钻狗洞逃跑了。”男人下达命令:“把狗洞封住。”“少爷不好了,少夫人带球跑了。”“把直升飞机开来,我亲自去接她回来。”男女主身心干净。各位…
  • 天不容我,我为天
    小说《天不容我,我为天》TXT下载
    神五是一个弃婴,从小在华夏西部一个偏僻小县城福利院长大,也是福利院里唯一一个孩子,福利院里住的多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其中有一个被其他人叫做李疯子的老人,自神五有记忆开始李疯子总拿着鸡血一直在福利院里到处乱画、乱刻,任何人阻止他就会被打拳打脚踢,但是每次神五只要一靠近他,李疯子就会低头后退…
  • 九天玄兵记
    叶书凤飞羽《九天玄兵记》
    人生福祸相依,今日之难焉知不是明日之福!历尽劫难才能苦尽甘来!女娲五彩神石所化的九把玄兵散落各地,传说凡人得一者便可得其力量,跳脱六道轮回之苦,集齐九把便可有毁天灭地之能力!三界诸神.人.魔,甚至六道之中的万物生灵,无不争相寻找抢夺,小小的凡人叶书含受尽磨难,又将如何一步一步走向顶峰,称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