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北烈国】的小说是什么?
  • 噬君心,棺妃有喜了
    噬君心棺妃有喜了
    她是身负血海深仇暂时还阳的女鬼。为了能报仇,也为了能像人一样活着,她不得不吸食精气。为了能活下去...
  • 注定当皇后
    小说《注定当皇后》TXT下载
    《注定当皇后》完结 作者:努尔玲玲 说完看向冷麟:“麟儿,你去帮弟弟收拾一下,我明日便带着你们出宫。顺便可以玩一玩。” “什么?母后您和哥哥也要去?会不会有危险?”龙星担忧的看着自己的母后。他知道自己的母后是放心不下自己。自己虽然才五岁,但和哥哥也是随时公无名道人学了两年的武功。现在也是…
  • 注定当皇后
    注定当皇后
    作者:努尔玲玲第一章下山“沁心呀!师傅知道你和大师兄从小一起青梅竹马的事。可怎么今天你大师兄突然和你小师妹过来,说要成亲呢。虽然你小师妹是我亲生女儿,可在我眼里你们都一样全是我的儿女。你和大师兄是不是吵架了,我可不许你们拿成亲的事开玩笑。”“师傅既然是大师兄和小师妹的决定,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 女佣兵穿越2:一笑取江山
    女佣兵穿越2 一笑取江山txt
    [女佣兵穿越2一笑取江山/作者:金铂铂]她,是现代穿越过去的顶级女佣兵,冷傲,霸气是她的天性,穿越到一个陌生到时空就遇到同样霸王的他,深陷重重阴谋中。他,北烈国帝王,霸气,无情是他的标志,遇到这个女人第二天,就被她轻描淡写的用了‘勇猛有余技巧不足’八个字评价。当女佣兵对上霸王,计算VS阴谋…
  •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指教
    快穿黑化boss请指教
    沐卿尘,一个从小就被死神盯上的少女,在二十一岁生日那天,永远的离开了她的亲人。“你想复活吗?你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吗?想要就跟我签订契约吧~”面对白团子系统的诱惑,沐卿尘很没骨气的上钩了。从此,她走上了攻略黑化男主的不归路
  • 女佣兵穿越:笑看风云起
    女佣兵穿越 笑看风云起txt
    她是现代顶级女佣兵,狡猾、冷傲是她的本性,穿越到一个陌生到时空,深陷重重阴谋中。他是北烈国的王,霸气、无情是他的标志,遇到这个女人第二天,就被她轻描淡写的用了‘勇猛有余谋略不足’八个字作评价。当女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