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北笙】的小说是什么?
  • 尘中客忘归家
    小说《尘中客忘归家》TXT下载
    “北笙”一位十六岁的少女,求职失败,与自行车相撞,导致昏迷。醒来之后,有了新的身份,年纪最小最厉害的驱魔师,而意外的撞击之后,成了最差劲,最废柴的驱魔师。一个小小的驱魔师,一个厉害无比,至高无上的魔鬼,在北冥山相遇,开启了爱恋之旅。北笙欲用魔的力量回到现代,然而都是一败涂地,一次意外的撞击…
  • 叶罗丽之契约严爵
    叶罗丽严爵的挚爱
    北笙,人类世界平平无奇的女孩,处于叛逆期,学习成绩不太好,也没有什么特长,偏偏就好运爆棚,契约了严爵,她们之间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有时更新的......
  • 异能崛起:杀手王妃,不好惹
    异能崛起:杀手王妃,不好惹
    二十年前,一场流星雨,导致这个世界之中,异能出现。二十年后,地狱网站出现。其中杀手猫女实力可怕。她,杀手榜前十的猫女大人,异能可怕,更有神秘未知身份。他,第一安保公司少主,更是保留王权的灵昆国准储君。第一次相遇,她已经破坏他的计划。再度见面,是他花费巨大代价,要将她留在身边。那一天,他说:…
  • 大佬的娇妻软又萌
    大佬的娇妻软又萌
    【腹黑毒舌男主vs怼话又萌怂女主】【宠文+双向暗恋】南岑万万没想到面试对象竟是自家总裁!北笙轻轻一笑,修长的手指扣着桌面,高冷的面庞冷峻的盯着南岑:“我是不是还得回家等通知,再来上班!”南岑,“”一旁的同事惊慌失措,战战兢兢的站了起来,“总裁,你说笑了,我们可不敢给你下通知。”————小剧…
  • 精灵梦叶罗丽之我的记忆
    北笙罗丽《精灵梦叶罗丽之我的记忆》
    推书、收藏、打赏!求花花!!!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本以为朋友是真诚对自己,没想到那些人看到利益还是会选择背叛她,原来一切都是她自作......
  • (盗笔)护灵计划
    北笙张起灵《(盗笔)护灵计划》
    已完结,请放心食用(已签约)一个暴躁大佬被迫营业的故事简介请看章节,老是被屏蔽暴躁大佬女主&美惨强小可怜男主
  • 不负余生不负卿[快穿]
    小说《不负余生不负卿[快穿]》TXT下载
    不负余生不负卿[快穿](瑶小北)
  • 妻约33天
    妻约33天
    《妻约33天》作者:三月晓筱 (宠文) 结婚当天,老公成了自己的妹夫,而她成为众矢之的,人人口中的荡妇。 他是S市只手遮天的神秘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步步靠近她,从而算计她,救她于水火之中。 一纸妻约,他要她的心救他心爱的女人。 当她躺在冰冷的手术床上,他搂着他心爱的女人温…
  • 戮雪江湖策划师
    江湖策划师小说免费阅读
    【戮雪江湖】游戏策划师颜川在参加五周年庆的途中因飞行器失事死亡,穿越到游戏中的戮雪大陆,并且被系统赋予随机名字张青铜。凭借自己对游戏的超凡理解和不俗身手,于是:“别让他有上场的机会,不然大家都喝西北风去吧!”“我们和千机骸是一伙的,加油大蝎子,干掉张青铜!”“来得及,还有两分钟,让我上场干…
  • 封天武主
    封天武主徐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南疆,有不死老人枯坐千年,只作一画,一挂天地。远东,死气遍地,有黑暗森林虎视眈眈,群狼环视。西海,有魔教雄居一方,以海为根,为恶四海。北方,凡目之所及,皆为我群峰之巅领域。世界,有人奴御大地魔神,徙步万里。有人不愿飞升,红尘为仙。有人甘愿堕入凡尘,隐…
随机推荐